豪鼎16.jpg

身為忙碌的全職OL
最愜意的莫過於下班後追劇這件事了
XDD
不過有時不小心看太晚肚肚跟著咕嚕嚕~
這時又不想吃餅乾零嘴什麼的打發

那就來吃「豪鼎私廚」的好料吧!
只要加熱一下就可以美味上桌,
不論是港點湯品都有,甚至還有蛋塔耶~

產品部份我首推「追劇吃點心歡樂包
內容物超級豐富~
有港點組合包2份、魚子燒賣2份及蛋塔2份,
若夏天冷氣吹太久也可以選擇喝湯品,
湯品目前有5款,我選了「黃耆樹菇益氣湯」~

豪鼎1.jpg

 

【港點組合包】
有道是~小朋友才選擇,我全都要!
習慣選擇性困難就要吃組合包,
所有美味吃一輪才對得起自己阿XD
而且份量蠻多的,
再配一包蛋塔,我都可以跟老公兩個人分著吃了~
一個看劇一個看直播,
邊吃邊討論最喜歡哪個港點,這就是小夫妻的溫馨

豪鼎2.jpg

 

港點用電鍋加熱就OK了,
外鍋約150cc的水,
盤子刷層油或放張蒸籠紙(或烘焙紙),
將港點排放在盤子上,蒸至跳起就好囉^^

豪鼎3.jpg

 

豪鼎4.jpg

 

荷葉糯米雞加熱後的香氣非常棒!
軟糯綿滑的糯米口感咬起來很好,
調味適當不過鹹,醬色不重卻有味,好吃!

豪鼎5.jpg

 

魚子燒賣不愧是另外單賣的產品,
不只香氣十足,一咬下去就令人驚艷!
內餡咬得到Q彈扎實的蝦仁肉,
和著肉汁飽溢的豬絞肉,實在好鮮美~
整個想把剩下2包偷偷藏起來自己嗑掉XDDD

豪鼎6.jpg

 

因為我跟老公都對韭菜感受soso
原本對韭菜海鮮餃不抱什麼期待(?)
不過~欸?意外的不錯吃!
可能由於蝦仁的鮮味很明顯,
感覺不到令人害怕的韭菜嗆味,
口感比較軟,帶點菜甜,很不錯喔!

豪鼎7.jpg

 

芋頭控的我好愛這芋香海棠果
可惜「豪鼎私廚」目前沒有這款的單賣> <
復熱過的表面芋頭丁非常綿軟,
用筷子分一下就化開來,令人食指大動
鬆軟的芋頭吸收了內餡的肉香,
非常有味又好鮮,有種古樸的懷念感呢!

豪鼎8.jpg

 

【葡式焗蛋塔】
葡式焗蛋塔是豪鼎飯店的經典,
只要加熱就能吃,
甜蜜蜜的砂糖劇就要配甜甜蛋塔

豪鼎9.jpg

 

雖然包裝說明可以用電鍋加熱,
不過蛋塔我還是喜歡用烤箱烤酥酥^^
我用170度烤個6分鐘就OK了~

豪鼎10.jpg

 

豪鼎11.jpg

 

烤完的蛋塔也太香了吧!!!
尺寸小巧可以秀氣塞口中,
一咬下,外層酥香的口感很棒,
內餡有點像半熟乳酪塔,
軟嫩、味道非常香濃,
我家老公連續吃了2天還念念不忘XD

豪鼎12.jpg

 

【黃耆樹菇益氣湯】
想喝上好的燉湯不用費心自己燉,
買飯店燉好的比較快~XD
因為產品是冷凍宅配到家,
建議前一天先將湯包移到冷藏退冰

豪鼎13.jpg

 

拆開包裝倒入碗裡,
可以用電鍋加熱,
若想更偷懶~微波加熱最快!
中強火微波3分鐘就好囉^^

豪鼎14.jpg

 

用老母雞慢燉的上湯好甜好濃郁~
有明顯鹹味但不算很重,
喜歡清淡口味的可以再加點熱水,
湯料除了茶樹菇與雞翅外,
還有一顆好大的猴頭菇耶!
猴頭菇咬起來非常有口感,
而中翅則相當滑溜軟嫩,入口即化,
晚上躲在冷氣房看劇,
再捧碗暖暖的湯邊吃喝~嗯,很幸福!

豪鼎15.jpg

 

 

覺得這次分享的幾項產品都好好吃~
期待未來豪鼎有更多新品可以選購,
半夜追劇還找不到宵夜好夥伴?
免出門、免開火,
就來試試「豪鼎私廚」的港點、蛋塔與湯品吧!

豪鼎16.jpg

 

【豪鼎私廚】

 線上購物車: https://howdine.cc/ButterflyCooking

 

「豪鼎飯店北新旗艦會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5

電話:0289131119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owDineRestaurant/

 

 

 歡迎追蹤粉專 ,來看更多【食譜】與【美食】唷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