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閃光彈照片多,請小心開啟(?)

 

相識14年,交往邁向第5年
我們決定結婚了~

現在好像很多人都過30才會結婚~
所以蠻多親友驚訝我那麼早就決定結婚
當然也有不少好友卻不意外,說我們感覺就很穩定XDDD
不過雙方長輩都覺得我們差不多了,
所以基本上幾乎是長輩支持下做的決定呢~w

說起來這是一段自己都覺得奇妙的姻緣,
最剛開始是跟閃光家住附近,又是同國中,回家路上常碰到而相識
高中隔壁班,剛好都是動漫社~
那時他會跟我借數學課本,對我課本上的塗鴉品評一二,
然後大考時互相比較成績,自己卻不覺得算曖昧的異性朋友關係~
後來就讀不同縣市的大學,期間其實也沒什麼特別連絡
卻在大學四年級莫名的又交流起來~然後畢業之後就在一起了呢
超奇妙的哈哈哈~

以上感觸結束,
分享一下上個月拍的婚紗照~
因為自己不上相,拍照前整個恐慌狀態,閃光都被我搞無奈了wwww
還好成果還不錯,感覺挺自然的~
不過不得不說,攝影師實在很幽默
他說很少看到親起來那麼深情的(?),
所以我們有一半的照片都在親啊想閃死誰XDDDDD
(先幫大家打預防針的意味)

----白紗篇----

這套婚紗後面的綁帶跟蝴蝶結是我決定它的因素wwww
一直很熱愛這種綁帶的設計,感覺腰身很美
又有很多可愛的蝴蝶結,裙襬也是我要求的澎長型
可惜前髮部份做起來不是很滿意,我覺得很怪~
所以照片幾乎都選側面XDDD

 

01-1.jpg  

 

01-2.jpg  

 

拖曳長長的裙襬+飄揚的白紗,
是我愛的婚紗照首選,
感謝攝影團隊為了我的需求幫我完成想要的構圖>///<

 

01-4.jpg  

這張頭紗飄飄的感覺超級唯美,
是我愛的清新夢幻感~

 

01-5.jpg  

 

喜歡這種相視而笑的感覺,
有種淡淡的幸福感~

 

01-7.jpg  

 

這張有拍出我選這套婚紗的要素,
綁帶造型讓腰線很美~

 

01-8.jpg  

 

這張構圖比較特別,
手上的戒指不是婚戒而是我們的情侶對戒~
攝影大哥有特別注意到,所以幫我們拍入鏡^^


----粉系禮服篇----

這套禮服是我娘親選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它的甜美夢幻感,
所以請新祕幫我做了我一直很想嘗試的單側編髮+花圈
然後去了我很執念的〝花海〞拍照,
感覺拍婚紗照整個就是傾盡新娘的任性啊XDDD

 

02-1.jpg  

 

這張是我們五官比較清楚的一張,
所以被選作喜帖的照片了www

 

02-2.jpg  

喜歡這種背對背的依靠感~

 

02-3.jpg  

一切盡在不語中~

 

02-4.jpg  

 

02-5.jpg  

 

這二張攝影師說來點俏皮感,
拍起來感覺的確還蠻青春的XD

 

02-6.jpg  

 

據說女生都會想嘗試一下的公主抱(?)~
其實我們拔蘿蔔(?)跟公主抱都有拍,
不過最後只選了一張,辛苦閃光了w

 

02-7.jpg  

 

這張我超愛的~~~
當初拍照前要選場景,
我們探路的時候看到花海有馬車,就一直想在馬車上拍一張,
心願達成而且還拍的超美~超感謝攝影師~

 

02-8.jpg  

 

又是我執念的〝躺在裙襬裡拍一張〞 XDDD

不過怎麼我拍起來沒有別人的那種美感...Orz

 

02-9.jpg  

 

最後以個人照結束這回合w

----黑白禮服篇----

這套禮服是閃光選的,
當初試穿時閃光整個眼睛一亮:就是它了!
雖然我娘一直反對我婚紗照選暗色系,
不過閃光很喜歡所以還是選了~
(之後一直跟娘保證結婚那天一定不穿暗色系XDDD)

這套裙襬意外的很長,
攝影師說我穿起來有180的效果! (攝影大哥好幽默XDDD)
因為選在岩灘拍,所以跟新祕討論後用了簡潔的低馬尾
走時尚雜誌風,攝影師好像比較喜歡我們走這種路線
說我們不笑超自然,很有霸氣XDDD

 

03-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03-5.jpg  

 

03-6.jpg  

 

這系列風格比較相近,所以沒什麼個別感想w

----黑色小禮服篇----

因為黑白禮服說服了我娘,
所以我也叛逆的選了黑色小禮服www (欸)
其實原本這套是想拍腿腿的,
結果選完照片後發現....都選到特寫跟半身照啦!!!!
然後我只好自己悔恨了...Orz

做造型之前要求想走小公主路線,
所以頭飾+耳環+項鍊~整個華麗麗閃亮亮wwww

 

04-1.jpg  

 

這張我最喜歡的是唇彩,
感覺水潤潤的好美喔~~

 

04-2.jpg  

一個撲上來的概念XDDD
閃光一直擔心我娘看到這張會想打死他,
還好我娘沒任何評語(?)

 

04-3.jpg  

 

這系列整個無神娃娃感(?)

 

04-5.jpg  

 

老爺&祕書 (不)

 

04-6.jpg  

 

小姐&保鑣 (欸)

其實我平常不太翹二郎腿兒~

 

04-7.jpg  

 

以上結束,感謝觀看w

最後一張是婚禮謝卡照片XDDD

 

基本上這次婚紗照拍的挺愉快,
攝影師大哥都會指點動作,新祕跟助理也很好相處
感覺就像出去玩+拍一天這樣~
然後4套禮服也符合大家需求
白紗大家一起選的、粉色我娘選的、黑白閃光選的、小禮服我選的
皆大歡喜~
希望六月結婚那天也能完成喜歡的造型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