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青苑0.jpg

說真的花蓮的飲料店不少,
不過很多都是外縣市連鎖過來的~
但是這家「一青苑手工茶殿源自花蓮在地
甚至紅到新北開分店囉!
因為我老公是忠實客戶,
這家飲料店我們也喝了好幾次,
最近柚香系列回歸上市,酸甜好喝大推薦


這次來的是中華路的總店,
位於「花蓮市中華路55
天熱懶惰出門可以直接叫熊貓外送XD

一青苑1.jpg

 

地面的跳格子很可愛~~

一青苑2.jpg

 

除了上市一陣子的芒果系列,
最近必喝的就是柚香系列啦!

2款感覺都不錯喝~~
其他菜單可以看官方粉專公告

一青苑3.jpg

 

這次除了「柚香翡翠綠」、「柚香多多」,
還點了「白鬍子烏龍」與「霸氣芋頭拿鐵
另外2款是我和老公常喝的,百喝不膩

一青苑4.jpg

 

【柚香翡翠綠】
紅寶石葡萄柚的漂亮橘紅很亮眼!
店家每天手工剝皮與榨汁
小心取出果肉後加入飲料之中,
幼細的葡萄柚果肉滿滿的分佈在翡翠綠茶中,
酸度不高,帶著清甜感,
而且「一青苑」的茶都不添加茶精
綠茶的回甘滋味會讓柚酸圓融而不澀口,
而且每口都能喝到葡萄柚果肉唷!

一青苑6.jpg

 

【柚香多多】
綠茶多多很常見,
柚香多多倒是我第一次喝^^
漂亮的淺橘紅色調充滿少女心,
我覺得酸甜味會比柚香翡翠綠更明顯
葡萄柚果肉一樣好多好多
讓多多飲喝起來很具口感
咀嚼時酸味也帶出了層次
我跟老公都一致覺得這款好喝欸!

一青苑5.jpg

 

【白鬍子烏龍】
奶蓋系列叫做白鬍子,
我覺得好有記憶點,也好可愛
我老公很常喝白鬍子,我倒是第一次喝,
結果問他推薦,只給我一句都好喝…ˊ_>ˋ
那就點我平常最愛喝的烏龍吧!
使用知名的安佳鮮奶油
不使用奶蓋粉,單純加糖與鹽打發
入口時會先喝到濃郁綿密的奶泡
而後沖入茶的清甜,不至顯膩,
尤其微微的鹹味更是點睛之筆
我覺得讓奶蓋茶喝起來更順口回甘耶!

一青苑7.jpg

 

【霸氣芋頭拿鐵】
被我點過好幾次的芋頭拿鐵,
每次拿到手,看到這滿至半杯的芋泥就好開心
一青苑」的芋泥是店員每天早上現煮
使用品質絕佳的大甲芋頭,熬煮後壓泥
略帶一些塊狀,所以邊喝時要邊咀嚼!
因為芋頭實在太多太濃郁
芋頭拿鐵無法做去冰,需要讓芋泥稍微稀釋軟化,
芋泥的風味超級濃厚,配上牛奶更美味,
每次喝這款都讓我這芋頭控不自覺一~直喝,
不小心整杯就喝光光還意猶未盡!!!

一青苑8.jpg

 

用最簡單的食材,做最誠實的味道,
花蓮人必喝的「一青苑手工茶殿^^

 

【一青苑手工茶殿】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55 (總店)

訂購電話:8331151

line訂餐:@649piwab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iqingyuen/

 

 

 

歡迎追蹤粉專♥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