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香阿發師0.jpg

很多女性冬天時候手冰冰,
這時候就該吃點進補料理
調理罐頭大廠「廣達香」與「阿發師」聯名
推出方便的「糯米」與「杏菇」罐頭!
而且在全家便利商店就能買到
常溫保存不用佔冰箱空間,
開罐即食,簡單加熱就能享用暖身暖心的美味,
除了能當宅在家的防疫料理
我覺得也挺適合當做懶人年菜欸~XD

廣達香阿發師1.jpg

 

【廣達香人蔘糯米雞】

罐頭版的主食我覺得超厲害!
真空密封+高溫滅菌所以可以常溫保存,
對冰箱常爆滿的我來說實在很棒!.w.

廣達香阿發師2.jpg

 

開罐後倒入可微波的容器中,
再加熱2分鐘左右就可以吃囉!
如果家裡沒有微波爐,用電鍋也OK

廣達香阿發師3.jpg

 

廣達香阿發師4.jpg

 

加熱完的香氣超棒
可以聞到很濃郁的人蔘香味耶~
份量比我想像中還多,
原本準備的湯碗居然差點滿出來@_@

廣達香阿發師5.jpg

 

廣達香阿發師6.jpg

 

精選台灣糯米與雞腿肉熬煮,
每顆糯米看起來都已經很軟爛,
雞肉也蠻大塊而且有不少塊,
吃起來沒什麼鹹味,
但是中藥材的香氣很有層次
風味豐富而不單薄,
糯米口感滑順,不用咀嚼就可以吞下,
滑潤口感與清爽的滋味吃起來很舒服,
完全沒有進補料理常有的過油或過燥感

廣達香阿發師7.jpg

 

【廣達香麻油杏菇雞】
之前分享過廣達香的「」,
所以我對這款麻油料理也蠻期待!

廣達香阿發師8.jpg

 

加熱方式與糯米雞一樣,
倒在盤中用微波爐簡單加熱就好囉~

廣達香阿發師9.jpg

 

廣達香阿發師10.jpg

 

加熱後麻油香味立馬飄散出來!
味道暖暖香香的特別誘人,
而且雞肉不少塊,看起來很豐富呢

廣達香阿發師11.jpg

 

廣達香阿發師12.jpg

 

調味維持往常的高水準,
整體偏清爽,吃起來不會很油很膩口
但是有很經典的薑與麻油暖香
以前吃麻油雞我很怕油膩感,
但我覺得「廣達香」的麻油雞處理的挺好,
雞肉軟嫩不柴,鮮香不過油,
杏鮑菇的口感很Q
,有煸過的質地與香氣,
如果另外煮個麵線混著吃應該也很棒吧!^^

廣達香阿發師13.jpg

 

」近幾年越來越多方便的調理罐頭,
而且簡單加熱後都有現煮般的口感,
是煮婦煮夫們偶爾偷懶的好幫手喔!

購買連結:
https://www.kthfoods.com/promotion1&event1=139
202214~2月28日調理罐頭買 11 1

實體通路:全家便利商店
    (無上架全台通路,以各店面實際鋪貨狀況為主)

 

 

 

 歡迎追蹤粉專 ,來看更多【食譜】與【美食】唷 

文末連結1.jpg

繪圖委託banner_min.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