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水餃0.jpg

#文末抽獎 #冷凍水餃宅配
這家「47號水餃」好吃到我老公也大稱讚!
皮薄餡多顆顆飽滿,口味也很豐富,
下雨天窩在家懶得出門覓食,
從冷凍庫拿個水餃料理一下就能上桌,
多麼輕鬆愜意又吃得開心~
目前「47號水餃」有6款風味
還有配水餃剛剛好〝手作小魚乾辣椒〞
這次順路分享3種水餃吃法
喜歡吃水餃的快來看我的分享!
文末還有抽獎活動,千萬別錯過^^

47水餃1.jpg

 

【煮水餃第一式~清蒸水餃】
水餃除了水煮,
其實用電鍋蒸也非常方便!
尤其天氣熱不想動火,動動手指就好XD
把水餃從冷凍庫取出,不用退冰,
直接放在抹了薄油的盤子內

47水餃2.jpg

 

外鍋倒入約150cc的水,
蒸至電鍋跳起~蒸餃就完成囉!
再配上「47號水餃」的手作小魚乾辣椒,
香氣更棒,風味更好!^^

47水餃3.jpg

 

高麗菜豬肉水餃」是百吃不膩經典款,
集澱粉、蛋白質、纖維質等營養素於一餃,
一口咬下~
豬肉的鮮、高麗菜的甜與青蔥的香交織,
特選胛心肉帶點咬勁不顯肥膩
配上提味增鮮香辣過癮的小魚乾辣椒,好吃!

47水餃4.jpg

 

玉米豬肉水餃」是大小朋友都會愛的口味,
餡料中的玉米粒不少,而且是非基改的玉米
我個人很喜歡咀嚼時咬到玉米帶出的鮮甜
也會口感增添了變化
高麗菜與玉米都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配上小魚乾辣椒增添風味正好

47水餃5.jpg

 

【煮水餃第二式~脆皮煎餃】
外面賣的脆皮煎餃雖然好吃,
但我總覺得有點太油了QQ
自己做脆皮煎餃,好吃又比較不油喔!
47號水餃從冷凍取出,
排放在不沾平底鍋內,
倒入麵粉水(1小匙油+2小匙麵粉+100cc水)

47水餃6.jpg

 

蓋上鍋蓋以中小火煎8~10分鐘,
再開蓋,轉中火收乾即可~

47水餃7.jpg

 

煎好的脆皮煎餃超級香!

47水餃8.jpg

 

高麗菜鮮蝦水餃」是我最愛的口味,
47號水餃」使用嘉義養殖的無毒蝦
沒有泡藥水的蝦仁吃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
豬肉菜餡吸收蝦仁的鮮味,
我個人覺得比高麗菜款的更好吃~

47水餃9.jpg

 

豆芽菜豬肉水餃」是市售水餃比較少見的,
內餡除了豆芽菜外,還有翠綠的蔥與韭菜,
因為韭菜的味道比較重一些,
我原本以為這是韭菜口味XD
不過發現豆芽菜比韭菜款滋味清甜些
吃起來很爽口,我覺得挺不錯!

47水餃10.jpg

 

【煮水餃第三式~牛肉湯餃】
如果家裡有湯底,
做成湯餃也是種不錯的吃法!
冷凍水餃免退冰,
直接冰冷狀態泡入冷的湯底中,
再開小火將牛肉湯底煮至滾

47水餃11.jpg

 

煮至水餃浮起後,
可以再加些葉菜類煮至軟熟

47水餃12.jpg

 

比較重口味的2款水餃,
煮成比較重口味的牛肉湯餃XD
看起來很好吃吧~

47水餃13.jpg

 

韓式泡菜豬肉水餃」有辣喔!
咬下水餃時泡菜混合肉汁直接爆出,
在熱燙狀態下吃令人大呼過癮!
白菜、高麗菜帶著爽口的脆甜感,
辣度大概在小~中辣左右,
我老公說可以再配上小魚乾辣椒呢XD

47水餃14.jpg

 

韭菜豬肉水餃」真的很韭菜,
因為光煮完我就聞到濃~濃的韭菜味!
其實我平常不太吃韭菜,
不過這個韭菜水餃沒有一般韭菜餃常有的怪味
不油膩的豬肉餡與韭菜的菜甜混合,
我覺得意外的還不錯吃@@

47水餃15.jpg

 

平常吃水餃最怕肥膩的肉餡,
47號水餃」皮薄餡多,口味豐富,
推薦給喜歡吃水餃的粉粉們^^

 

47號水餃】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utloveee/

官方line購物:http://line.me/ti/p/@176rlvxw

樂天購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47dumplings/

 

喜歡水餃的粉粉有福囉~
感恩47號水餃提供獎品給粉粉抽獎!

 

活動辦法(請至FB活動貼文參加)
1【按讚/追蹤】小蝶的小小廚房47號水餃活動貼文
2tag 2名好友+留言】@___@___我想吃47號水餃的OO水餃
※範例:@小蝶、@小七 我想吃47號水餃的韓式泡菜豬肉水餃
※水餃的口味可參考網誌文章
3【分享】公開分享此活動貼文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8/278/30前公告得獎名單,得獎者請於9/3前回覆)
活動獎品
 47號水餃1包(任選口味),共5名
※得獎者須私訊「小蝶的小小廚房」提供收件資訊
※獎品將由「47號水餃」寄出,限台灣地區

 

 

 

歡迎追蹤粉專♥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