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寶妹0.jpg

防疫在家好鬱悶,就來吃夢幻下午茶
最近發現這家超厲害的「豬寶妹創意蛋捲」,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千層蛋捲,
但這麼美的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
不愧是全台唯一蟬聯三屆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的名店!
而且不論是「雪山蝸牛捲」或「千層蝸牛捲
都是豬寶妹的〝獨家專利產品〞
蝶粉專屬連結進入購買 享有 #團購優惠價 喔!

豬寶妹」的包裝走夢幻可愛路線,
粉紅x粉藍是我最愛的配色欸~好喜歡^^

豬寶妹1.jpg

 

【雪山蝸牛捲】
這是我覺得「豬寶妹」最厲害的產品!
顏值如此高的蛋捲實在討人喜歡,
造型還通過全台首創新型M605467設計專利
所以別家看不到這麼獨特的雪山蝸牛捲囉!

豬寶妹2.jpg

 

雪山蝸牛捲禮盒一次包含3種口味,
可可堅果、奶茶黑玉、金色香橘3入,
配色與造型看起來都很精緻討喜~

豬寶妹3.jpg

 

豬寶妹4.jpg

 

可可堅果」看起來有點像堅果塔,
不過外皮變成酥脆的可可蛋捲,
內餡加入牛軋糖,
整體吃起來鬆脆,風味濃郁有層次
可可的味道與堅果味相輔相成,
味道不甜膩,不膩口卻唰嘴!

豬寶妹5.jpg

 

奶茶黑玉」的造型也很好看,
原本我以為黑色的是巧克力,
結果其實是QQ軟糖XD
不過因為口感有點像珍珠,
所以整個蛋捲吃起來有珍珠奶茶的味道
超特別的口味與外型,
難怪豬寶妹在台中200間伴手禮店脫穎而出

豬寶妹6.jpg

 

金色香橘」的造型也很亮眼,
其實我原本以為上面的是芒果乾~XD
果乾本身酸酸甜甜,
與低甜度的牛軋糖內餡組合起來很順口
有點黏牙但又不會很黏,
酥脆的原味蛋捲皮增添蛋香,好吃!

豬寶妹7.jpg

 

【千層蝸牛捲】
喜歡吃千層蛋捲的話,
不能錯過豬寶妹的千層蝸牛捲唷~
目前已經有好幾種口味,
這次分享芝麻與伯爵紅茶口味!

豬寶妹8.jpg

 

6入一盒的份量很適合當防疫下午茶,
芝麻」口味是在原味蛋捲中加入黑芝麻,
不但增添香氣,也更加營養
口感酥脆不甜膩,吃完後滿嘴芝麻與蛋香~
而「伯爵紅茶」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口味,
清新的英式紅茶香氣超有下午茶的風韻
微甜不膩,不論香氣與口感都很吸引人,
茶系列口味的甜點就是很令人喜歡呀!

豬寶妹9.jpg

 

豬寶妹10.jpg

 

【豬寶妹創意蛋捲】

蝶粉購買優惠連結:www.pig-lady.tw/?rcode=ASD77723

LINE@ooo4611y

 

 

 歡迎追蹤粉專 ,來看更多【食譜】與【美食】唷 

文末連結1.jpg

繪圖委託banner_min.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