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嘮嗑0.jpg

#文末抽獎 #充滿花椒麻香的滷味
怕冷的我每到冬天都會吃些辣,
尤其那種又麻又辣的滋味縈繞在舌尖
感覺食物都變得更加開胃了!
重慶嘮嗑麻辣滷味」專營麻辣相關製品
尤其他們家的麻辣滷味更是團購熱門品
辣上舌尖麻至入喉,但又不會讓人難受,
非常適合當作聚會時的美食,
邊吃邊聊~充份發揮〝嘮嗑〞的精神XD

重慶嘮嗑1.jpg

 

重慶嘮嗑」的麻辣滷味是一種類一盒,
裡面還有真空的包裝,
不怕一開封就沾的滿手都是~

重慶嘮嗑2.jpg

 

麻辣滷味開封就可以食用,
不過我個人比較建議加熱後再吃
畢竟復熱後香氣與麻辣感會更重,比較過癮!
只要倒在可微波容器裡,微波1分左右就好囉~

重慶嘮嗑3.jpg

 

因為「重慶嘮嗑」的麻辣滷味辣度很明顯,
所以煮婦煮夫們也可以用來變化做料理
比如冬天很受歡迎的麻辣鍋、麻辣燙OK
或是拿來拌炒菜,不用調味就很好吃囉~
像是這個麻辣米血,拿來拌炒金針菇很適合!

重慶嘮嗑4.jpg

 

不用15分鐘,就可以端上滿滿一桌XD
非常濃郁的麻辣香氣充斥在鼻尖,
光聞味道就覺得食指大動啦~

重慶嘮嗑5.jpg

 

【麻辣鴨心】
麻辣鴨心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比雞心多了份嚼勁,
而且不用吐骨頭太對我胃口,
滷的很入味,吃起來很唰嘴,
一口一個可以吃得很優雅~XD

重慶嘮嗑6.jpg

 

【麻辣鴨脖】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鴨脖,
之前吃過雞脖子,沒有很喜歡,
但「重慶嘮嗑」的鴨脖挺讓我驚豔!
肉肉很多嚼起來很過癮,
整個飛升到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重慶嘮嗑7.jpg

 

【麻辣鴨翅】
鴨翅的口感很有嚼勁,
肉也挺多,皮QQ的而且相當夠味,
整支抓起來吃很過癮!
這鴨翅是我家老公的最愛~

重慶嘮嗑8.jpg

 

【麻辣鴨胗】
鴨胗很貼心的處理成小片,
所以吃起來麻辣感非常足,
嚼起來很有勁道但不會累牙

重慶嘮嗑9.jpg

 

【麻辣鴨舌】
鴨舌很特別,也是我第一次吃,
我很少看到滷味有鴨舌的耶XD
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特別,
有點骨頭所以要小心食用:)

重慶嘮嗑10.jpg

 

【麻辣米血】
很適合再製料理的米血也很好吃,
建議米血一定要復熱,軟軟的更美味,
米血吸收了麻辣醬汁,一咬下就釋放出來,
加入的金針菇也吸收了麻辣醬汁的滋味,
吃起來有種麻辣鍋的fu

重慶嘮嗑11.jpg

 

重慶嘮嗑」的麻辣滷味調味不錯,
不會死鹹,充滿了花椒的麻感,
辣度大概是中辣左右,香氣也很有層次,
期待未來有更多滷味品項~

【重慶嘮嗑麻辣滷味】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ongqing.laoke

蝦皮:https://reurl.cc/x00K1L

輸入小蝶粉絲專屬優惠碼「asd777
 購物即享9折優惠喔!

 

無辣不歡者有福囉!
感謝「重慶嘮嗑」提供麻辣滷味抽獎~

 

活動辦法(請至FB活動貼文參加)
1【按讚】小蝶的小小廚房重慶嘮嗑麻辣滷味活動貼文
2tag 2名好友+留言】@___@___我想吃重慶嘮嗑的OOO(請填入喜歡的滷味品項)
※範例:@小嘮、@小嗑 我想吃重慶嘮嗑的麻辣鴨心
3【分享】公開分享此活動貼文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81/11前公告得獎名單,得獎者請於1/15前回覆)
活動獎品
 重慶嘮嗑經典八入組x1組,共2名
 麻辣醬+椒麻醬各1罐,共1名
 獎品將由「重慶嘮嗑麻辣滷味」寄出,限台灣本島地區

 

 

 歡迎追蹤粉專 ,來看更多【食譜】與【美食】唷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