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果乾0.jpg

#文末抽獎 #希望得獎者回覆簡短試吃心得^^

因為我們家實在太常吃果乾了,
所以現在除了選擇新鮮美味的,
少見種類特殊調味的也都會吃吃看~
聽說這「皇家泰國果乾」是很多人去泰國必買零嘴
而且口味蠻特別,讓我挺有興趣,
吃過之後覺得還不錯~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味道

泰國果乾1.jpg

 

【皇家清邁黃金龍眼乾】
看到龍眼乾應該很多人會想到桂圓(我就是XD
不過我覺得這黃金龍眼乾與台灣常見桂圓不太一樣,
外型橘橙橙就與以往烏黑的桂圓不同,
質地乾爽有點硬,不過咬起來不會乾澀澀的,
口感扎實帶著Q度,龍眼的風味很濃郁,
淡淡的甜味與暖暖的龍眼香,我覺得挺好吃!
而且沒有籽,吃起來方便又過癮~

泰國果乾2.jpg

 

【皇家鹹辣鳳梨乾】
菠蘿乾其實就是鳳梨乾
台灣鳳梨乾不少見,
不過鹹辣調味的倒是我第一次吃到!
一入口就有明顯的辣味讓人嚇一跳,
不過隨著咀嚼讓鳳梨風味慢慢釋放出來,
甜甜辣辣又有淺淺的酸度,風味很有層次,
讓人聯想到泰式料理,
雖然調味很特別,但吃起來卻不顯詭異,
我個人蠻喜歡的,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泰國果乾3.jpg

 

【皇家芒果乾】
三款果乾中,芒果乾的亮點就少一點了,
不過以質地與口感來說是屬佳
咬起來滋味蠻新鮮的,芒果甜度也夠
比較可惜的是一包約4條有點不夠吃XDD

泰國果乾4.jpg

 

喜歡果乾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RTF Healthy Snack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TFSnack/

 

喜歡果乾的朋友有福囉!
這次有抽獎活動讓大家參加^^

不過希望得獎的朋友可以回簡短試吃心得

活動辦法(請至FB活動貼文參加)
1【按讚/追蹤】小蝶的小小廚房及此活動貼文
2tag 2名好友+留言】@___@___我想吃皇家OO果乾
※果乾口味可參考部落格文章~
3【分享】公開分享此活動貼文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0/2210/25前公告得獎名單,得獎者請於10/29前回覆)
活動獎品
 皇家泰國果乾組(口味各1包),共3名
※得獎者須私訊「小蝶的小小廚房」提供收件資訊
※獎品將請廠商直接出貨,限台灣地區

希望得獎者收到獎品後可回覆簡短試吃心得(不限時不限字數)

 

 

 
歡迎追蹤粉專♥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