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銅鑼燒0.jpg

ㄤㄤㄤ~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來囉!
最近生活感覺挺憂鬱,
好像很需要點甜食好好療癒心靈~
這家「長津食品」的銅鑼燒被我放了好多在冷凍常備,
即使減醣也想每天啃一個,讓心情好起來XD
而且真的是我看過口味最多的銅鑼燒
單餡、雙餡、茶香還有造型款
每系列口味都多到讓人選擇困難,
而且還有好漂亮的禮盒款!♥

長津銅鑼燒有超多種口味,
這次分享其中9種口味

長津銅鑼燒1.jpg

 

【紅豆銅鑼燒】
要知道這家銅鑼燒厲不厲害,
當然要試試最最經典的紅豆銅鑼燒
表皮的烤色非常漂亮,
聞起來帶著甜甜的蜜與豆香
紅豆餡綿密,份量不少,
配上柔軟濕潤的餅皮,實在超好吃^^

長津銅鑼燒2.jpg

 

【巧克力銅鑼燒】
好像什麼甜點有巧克力味的我都會想試試,
餅皮也做成了巧克力味與內餡呼應,
吃起來更是有雙倍的巧克力滿足感XD
內餡的巧克力奶油口感滑順不過甜
整體吃起來的甜度是明顯的,
也吃得到巧克力的風味,但並無苦澀感,
雖然不是大人口味(?)的苦香,但是我喜歡~

長津銅鑼燒3.jpg

 

【草莓奶油銅鑼燒】
雙餡系列我都超級大推,
奶油混合水果的口味實在太棒了~♥
微甜的銅鑼燒餅皮配上酸甜草莓內餡
讓這款銅鑼燒吃起來有戀愛的感覺XD
而且居然夾著整顆草莓果粒
看起來更是豪華度大加分,
也增添了口感與更濃郁的風味,
不是冬天也能吃到草莓好幸福~

長津銅鑼燒4.jpg

 

【水蜜桃奶油銅鑼燒】
水蜜桃的熟果香比草莓更豐厚,
所以這款銅鑼燒吃起來甜度較為明顯,
但因為奶油維持清爽的質地
而且餅皮口感輕盈柔軟,
咀嚼時倒不覺得厚重,也不膩口,
甜甜的水蜜桃夾在內餡為口感加分
與草莓並列為我最喜歡的兩款口味^^

長津銅鑼燒5.jpg

 

【海鹽焦糖蘋果銅鑼燒】
焦糖蘋果其實表現的也超級好
蘋果塊Q中還帶點脆,內餡甜而不膩,
海鹽的漂亮鹹味讓風味頗有層次
餅皮本身也帶點小麥焦香,
所以與焦糖蘋果很契合,
而且算是甜點中比較少見的口味
很有別出心裁的亮點感!

長津銅鑼燒6.jpg

 

【抹茶草莓歐蕾銅鑼燒】
抹茶與草莓的搭配意外很棒
切面淺紅與淺綠交織,賣相也相當好,
外皮增添了抹茶特有的清香
吃起來苦度不明顯,但是〝很抹茶〞,
配上內餡的草莓奶油微微酸甜
清甜不膩口,我個人覺得很討喜呢~

長津銅鑼燒7.jpg

 

【紅龍奶茶銅鑼燒】
茶香系列好像甜度都比較清淺,
紅龍奶茶吃起來有奶味及茶香
甜度淡淡的,但乳味頗明顯,
初咬下或許沒有驚艷的感覺,
餘韻的茶香會在口腔縈繞,喜歡^^

長津銅鑼燒8.jpg

 

【鯛魚紅豆銅鑼燒】
看到這個才覺得鯛魚燒與銅鑼燒挺像XD
雖然同樣是蛋糕餅皮與紅豆內餡,
做成可愛的鯛魚造型就是格外討喜
而且內餡挺多,咬起來豆香十足!

長津銅鑼燒9.jpg

 

【小熊牛奶銅鑼燒】
牛奶口味其實就是原味,
做成小熊兒的造型超級可愛
一份有3隻小熊
沒有夾餡,單純吃蛋糕的口感與香甜
不過由於外表討喜,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長津銅鑼燒10.jpg

 

這次選的幾個口味都表現很好,
不但沒有踩雷,比我預想的更好吃!
若以我個人來說,會最推薦雙餡系列唷!

【長津食品】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ANGCHIN1986

預定流程:https://goo.gl/wrosO4

官網:https://fuxistrategy.com/CHANGCHIN1986/

 

 

 
歡迎追蹤粉專♥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