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蛋捲0.jpg

※輸入小蝶粉絲專屬優惠碼「btfy50」,
 常溫宅配滿$599金額就可享折扣$50唷!

我超愛的網購美食名店「原味時代」又出新品囉!
奢侈使用成本是一般砂糖10倍以上的低GI椰糖,
(但吃起來完全沒有椰子味,帶有天然焦糖香氣~)
填入大量內餡的「奢蛋捲」,
是目前全台唯一的低GI椰糖蛋捲甜點
使用各種天然頂級食材
堅持不添加香精、色素、改良劑與防腐劑
但各種口味都風味滿滿,內餡爆炸

奢蛋捲1.jpg

 

【經典肉鬆奢蛋捲】
因為我很喜歡肉鬆,所以也好愛這口味的奢蛋捲!
一打開就能聞到肉鬆混合蛋捲的濃郁香氣~

奢蛋捲2.jpg

 

奢蛋捲個頭可愛不過內餡滿滿,
一口一個剛剛好,
也不怕內餡碎屑掉滿地~

奢蛋捲3.jpg

 

肉鬆奢蛋捲內餡是用台灣溫體豬肉炒製,
口感酥香不會澀巴巴卡喉嚨,
加入了海苔增添風味與口感
與微甜的蛋捲皮是不同的酥鬆感,
滿嘴肉鬆的鹹香,吃起來很幸福~

奢蛋捲4.jpg

 

【濃郁顆粒花生奢蛋捲】
之前吃原味時代的減醣貝果,
我就一直蠻喜歡他們家的花生醬,
所以這款奢蛋捲口味也很讓我期待!

奢蛋捲5.jpg

 

花生內餡比較有流動性,
小心拿才不會沾手~XD

奢蛋捲6.jpg

 

花生奢蛋捲的爆漿感特別明顯
一口咬下滿嘴都是花生的香氣,
甜度不高但質地非常滑順
夾著些許花生顆粒增添口感層次
咬起來非常香,超級好吃

奢蛋捲7.jpg

 

【皇家伯爵紅茶奢蛋捲】
長大後很喜歡茶口味的甜點,
清香的味道可以減少甜點容易有的膩口感

奢蛋捲8.jpg

 

因為紅茶奢蛋捲的內餡與餅皮顏色有很大差異,
我覺得賣相看起來更好了!

奢蛋捲9.jpg

 

內餡使用英國皇家康寧茶與安佳無水奶油製作,
完全不添加香精,
是很天然又濃厚的美妙香氣~
口味是3款奢蛋捲中最甜的,
但其實也只是有甜度但不甜膩,
紅茶的清香在咀嚼中瀰漫口中,
吃完嘴裡還會有淡淡的茶香與回甘感,
讓人感覺很驚豔,一吃便愛上!

奢蛋捲10.jpg

 

這3款奢蛋捲的口味都是我喜歡的,
風味不同各有特色,
因為減醣讓我不太吃下午茶,
奢蛋捲在早餐配個牛奶當餐後甜點也很棒^^

奢蛋捲11.jpg

 

【原味時代】

購買連結:https://bit.ly/3B5cso7

※輸入小蝶粉絲專屬優惠碼「btfy50」,
 常溫宅配滿$599金額就可享折扣$50唷!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uanflavor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