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增三張彩圖唷




首先第一張是 穿著黑熊裝的白熊ˇˇˇˇ (?)

XDDˇ
這是在整理老師的研究小間的時候發現的一隻白色泰迪熊 的擬人♥

那隻熊真的非常可愛~
是一隻毛茸茸的白色泰迪熊,

不過...

她穿著黑熊的布偶裝阿阿阿阿阿阿~~~




    我瞬間被萌到了Q"Q

而且黑熊樣的帽子還可以脫下來露出她原本的白耳朵,
這個設計真是太可愛了wwww

有愛就能萌吶ˊˇˋa



前不久發現了一個可以測試岀女兒(?)的網站↓
http://shindanmaker.com/26637

我用本名&暱稱下去測出了兩位女兒ˇ

擁有深棕色長直髮、湖綠色的眼睛,喜歡睡衣,看起來無所事事的少女。
擁有湖綠色長直髮、酒紅色的眼睛,喜歡睡衣,看起來一秒十幾萬上下的少女。

都是睡衣是怎麼回事

而且一個很閒一個很忙這樣XDD
就不小心蹦出了畫面....




「綁妳的頭髮害我又少賺了十幾萬了...(看錶)」 (大誤)
          (小女孩哪來的十幾萬阿=口=)
「哎呀…不要那麼緊張呀~慢慢來就好了嘛♥」

感覺大概會是這樣的情形XDDDD

           好萌...(小聲)

不過忙碌女兒的手位置沒瞧好,手錶也沒畫好...Orz

但是前面這兩張圖的眼睛我都畫的很開心呢~ .ˇ.



最後一張是小弒仔指名(?)的貓正太一枚ˊˇˋ





尾巴過長請無視XDDD...


   他希望的是 神秘(?)有個性,冷漠不失可愛 屬性的貓正太XD

我看到的當下就閃過了這樣的畫面,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表達出來

  希望不會被嫌棄Q"Q


話說我比較喜歡原本黑白的...(被打)



我大概不適合玩水彩筆刷的彩圖...Orz


-------

前幾天發現...

因為我家電腦是寬螢幕的關係,
所以之前解析度都沒調整的情況下

畫完的圖在不同電腦看起來跟被"輾到"一樣.... (壓縮的很厲害就是)
  而且本人完全沒發現只畫的自我感覺良好XDDDDDDD
(所以之前有幾張圖感覺像是被壓過XDDD)

好在在PO這文之前發現了這個問題,
也把螢幕的解析度跟圖畫的尺寸更改了~

應該現在看起來是比較正常的比例吧?

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麻煩好心人跟我說一下...囧a


-------


昨天晚上跟Rong聊天...

R: 你要不要畫一些你的小人物阿?
S: 嘎ˊˇˋ?
R: 就是類似 :D 之類的用你的圖畫出來這樣,可以用在網誌上~
S: 哦! 表情符號阿XD? 好食嗎?(誤)
R: 應該不錯食...
(我承認談話內容有誤 哈哈XDDD)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就畫了幾個很微妙的表情符號(?)出來了QQ+

要在55*45的小像素下畫圖還挺有難度的XD... (明明就自己手殘)

有我跟Rong的版本:D


  



  



  


目前沒有樂XDDD

還有類似 不敢置信 的微妙表情(?)

  



  



  


對不起我知道很濫...Orz

可是這樣的gif檔我玩的蠻開心的XDD
有機會再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