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筆下的世界,就是如虹般美麗的夢。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彩虹製造機,
   我想可能也不及那曇花一現的美麗。



也許就是短暫又突然,
所以看到彩虹的那一刻,
才會讓人驚喜又讚嘆吧。



我一直覺得畫圖是一件美好的事,
撇開畫技什麼的不說~
只要能畫完一張自己喜歡的圖,
就覺得非常開心了www
我想每個喜愛畫圖的人的筆,
都可以塗抹出那道另自己愉悅的彩虹吧wwww


這張圖的構想主要源自自己那拿著畫筆的蛋型兔~
所以她有對兔耳朵可一點都不奇怪哦哦哦

背景想表達的是一種用畫出來的感覺的天空(?)
外面白色部分是雲朵XD
光圈(?)是一種類似畫圖時心裡激盪出的漣漪的感覺 (沒人看的懂啦XDD)

總之是一張很微妙的東西 ...(被打)



最近對自己的圖都很有愛,
所以畫起來都很開心,
這一點真是太棒了ˇ


原本這張兔娘還有白衣版本 ↓




不過後來還是選擇藍衣版本了XDDD

也超.有愛的另外做了桌布版wwww



因為畫面拉寬了所以也在背景加了虹的色彩豐富畫面:)

喜歡可以帶回家XDˇˇˇ
大圖網址(1024*768):http://i334.photobucket.com/albums/m411/snow126/49e9d8e8.jpg


目前我的桌布就用這張
整個很閃~哈哈XDˇˇˇˇ


--------------

前不久也幫Bu畫了兩個表情圖~
感覺可以用在MSN所以就在圖上+字了XD"

   

   


是說我腦中一直有幾個表情圖示想畫XD...

希望能順利產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