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泥1.jpg

打掃清潔應該是讓很多人妻、媽媽們感到頭疼的事,
像我們家也是,加上因為我是全職上班族,

平常真的沒什麼心力好好打掃,
大概也就趁週末假日才比較會抽空整理家裡,
所以這次來分享個可以減輕打掃負擔的好東西,
來自德國Bio-mex潔淨擦擦組」
一款為保護家人、愛護地球而生的清潔磚!

科學家發現,德國克尼格斯瓦爾塔所出產的白泥,
富含多種天然礦物質微量元素,
具有良好親水性和吸附性,不用強力磨擦就能吸走髒汙,
所以用白泥製成的清潔磚可以讓清潔更省力,
也因為成分的特殊性,能在家具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小白泥2.jpg


Bio-mex的暱稱是「德國小白」
一罐小白為180g,產地為德國,
原本要打開時還找不到蓋子在哪邊,
後來發現~~原來是旋蓋式開啟呀! XD

小白泥3.jpg
 

內附海綿好貼心,直接用完晾乾就可以收回去,
因為成分包含80~85%天然白泥、甘油、植物皂基及檸檬萃取物
所以打開包裝可以聞到白泥的淡淡檸檬香
很溫和的香氣,清爽、不刺鼻,我挺喜歡~
天然無毒的成份通過台灣SGS、歐盟認證

小白泥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4個步驟就好:
1.先將海綿用水沾濕
2.用海綿沾取適量白泥,稍微擠出泡沫
3.擦拭要清潔的髒汙區域
4.水洗或抹布擦拭即可

沾濕的海綿沾取白泥後,擠壓一下會產生小泡沫

小白泥5.jpg


剛好就近先試試清潔廚房洗手槽!
洗手槽上半部平常比較不會清理到,
都是沖洗洗手槽內部居多,
結果不銹鋼表面都產生水漬及黃汙了~QQ

小白泥6.jpg

小白泥7.jpg

沖洗一下,明顯髒汙乾淨很多耶!
表面好像有點拋光的感覺~

小白泥8.jpg


洗手槽搞定~~順便清一下水龍頭後面的瓷磚牆壁,
莫名集中在一塊的黑黑髒汙,
可能是平常沖洗水龍頭產生的水漬?

小白泥9.jpg


擦瓷磚超有成就感的啊!
產生泡沫後稍微擦一下,
泡泡馬上變灰灰的,
牆壁一下子輕輕鬆鬆就清潔乾淨了~~

小白泥10.jpg


浴室的洗手台也是很容易變的恐怖的地方...
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好可怕的黃汙> <
平常這區域都是交給老公負責刷洗,
因為我覺得好麻煩又好累~XD

小白泥11.jpg


用海綿擦一擦髒汙就不見了!
泡泡水變成黃褐色,
沖洗一下,洗手台立馬清潔溜溜!!!

小白泥12.jpg

小白泥13.jpg

 

煮婦們最不愛清理的抽油煙機,
一樣可以擦擦擦乾淨~

小白泥14.jpg

小白泥15.jpg


用這個清潔的缺點大概是會"上癮"XD
看著髒汙被清潔乾淨真的超令人有成就感,
像我一不小心就清了大半天,清完手都有點痠了啊啊啊~~
所以人妻媽媽們如果要使用來清潔,
記得先抓老公來~~說請他實驗啊! XDD

不過還好成份純天然不咬手
清潔過程中雖然沒帶手套,
使用完也不會覺得手不適,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對家裡有毛小孩的人來說,
不用擔心毛小孩不小心誤食~~

總結來說,
我覺得這款產品用來清瓷磚最快速有效,
而若是陳年頑垢,附著度不高的話還是挺好清潔
這產品本身建議是每天清潔使用
「日常保養保護」髒汙不能等陳年再刷洗,
由於使用方便,可以節省很多清潔時間,
但若像我一樣真的平常沒時間打掃,
我覺得一週清潔一次效果應該也還OK
因為像我這次嘗試的幾個地方也是有2.3週沒清了哈哈哈哈~~
(這麼寫個分享文好像把家醜都外揚了QQ"""

而除了做為廚房、浴廁清潔劑,
可以使用於冰箱、鞋子、杯子等物品清潔,
亦可取代洗碗精、鏡子清潔劑等,
算是一罐萬用的多功能產品,
若不喜歡家裡擺滿瓶瓶罐罐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只要平日保養好鍋具、廚具及衛浴設備,
不但髒了好清洗,更可以延長壽命,幫忙省錢唷!

 

 

【德國Bio-mex潔淨擦擦組】

商品連結:https://reurl.cc/Vanm66
(目前募資中,有興趣可前往募資頁面瞭解更多)
FB粉專:
https://reurl.cc/b6eN5r

 

 
 
歡迎追蹤粉專♥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