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開飯煎包0.jpg

因為我家附近有間挺有名的煎包早餐店,
所以我的童年,總有些煎包的味道~
上次推薦過的「良品開飯」除了有好吃牛肉麵,
也有銷魂爆餡的生煎包系列
源自士林夜市的「上海生煎包」與市售熟凍包子不同,
使用新鮮酵母與四種麵粉製成生麵團,
再包入各種美味的葷、素餡料,
只要自己在家簡單水煎一下,
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美味爆餡生煎包

 

良品開飯的「銷魂生煎包五味組」很適合選擇困難症,
還附上〝良民證〞也太可愛~~XD

良品開飯煎包1.jpg

 

芝麻、麵粉都幫忙準備好囉!
這樣平常不買麵粉的話也不用擔心~

良品開飯煎包2.jpg

 

包裝上有料理方式,
其實跟平常我煎脆皮煎餃的方式差不多,
不沾平底鍋抹點油,
將生煎包(免解凍)排放在鍋內,
開中小火後倒入調好的麵粉水~
一個30cm的平底鍋可以直接煎2包,
雖然包裝說明建議白芝麻在起鍋後灑,
不過我希望芝麻比較能附著在煎包表面,
所以在一開始煎的時候就灑上一些囉~

良品開飯煎包3.jpg

 

蓋上鍋蓋,以中小火煎約15分,
再開蓋轉大火收乾即可。

良品開飯煎包4.jpg

 

【鮮肉生煎包】
鮮肉生煎包是基本款口味,
內餡使用前腿肉調製,
所以吃起來有咬勁且不會很油膩
加入的青蔥增添了香味,
鹹味適中、鮮香濃郁,
煎脆脆的底部與鬆軟的表皮有不同口感,
應該是一般大眾都會喜歡的口味

良品開飯煎包5.jpg

 

【麻辣鮮肉生煎包】
麻辣款比經典鮮肉更得我老公好評XD
內餡除了肉鮮還多了大紅袍與豆瓣醬的香氣,
一咬下去,熱騰騰的肉汁混合麻香刺激了舌頭
味道更為濃厚過癮,
如果平常喜歡重口味,一定要試試看!

良品開飯煎包6.jpg

 

【高麗菜生煎包】
高麗菜口味是我平常吃煎包的首選,
吃起來爽脆多汁又鮮甜
還有香菇的美味濃郁香氣!
配上有嚼勁、半酥脆半鬆軟的包子皮,
真是比菜包還好吃
不過因為內餡包含豬油,素食者不能吃喔!

良品開飯煎包7.jpg

 

【時蔬素生煎包】
這個口味是素食者也可以吃的,
內餡除了高麗菜與香菇,
另外還有紅蘿蔔、豆皮、竹筍、豆薯等等,
所以整個口感與風味很豐富
若要與高麗菜口味比較起來~
我覺得這款口味更好吃耶!^^

良品開飯煎包8.jpg

 

【濃郁芋泥生煎包】
芋泥口味的生煎包是我第一次看到,
不但特別,也很對我這芋泥控的胃口
內餡使用大甲芋頭,風味特別濃厚,
而且芋頭內餡份量不小,一咬下就爆出來
整體的甜度不高,吃起來有正餐感,
芋泥包吃多了不特別,來試試芋泥生煎包吧^^

良品開飯煎包9.jpg

 

5款口味生煎包都表現不錯,
若要推薦,我最喜歡〝麻辣〞與〝時蔬素〞
不過也建議可以買個五味組都吃看看~

【良品開飯】

生煎包購買連結:https://kfan-vip.com/ozjNu

 

 

歡迎追蹤粉專♥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