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時代千張餃0.jpg

※輸入小蝶粉絲專屬優惠碼「btfy」,不限金額就可享折扣$60唷!

每逢佳節圓三斤,年節過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近幾年最夯的低醣飲食依然是我飲食控制的主流,
這次推的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之前就讓我心動很久,
剛好年節後~低醣千張餃就變成我的主食新寵XD
千張餃口味有葷有素,這次分享其中3種口味的低醣千張餃!

原味時代千張餃1.jpg

 

【韭菜蝦仁低醣千張餃】
韭菜是很多餃類的經典口味,
但卻不是我的千張餃首選,因為我對韭菜的愛是還好
不過朋友強烈推薦試試這個口味的千張餃,就試試吧!

原味時代千張餃2.jpg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可水煮、蒸或氣炸,
若平常沒有很愛韭菜,非常建議千張餃用氣炸
千張餃不用退冰,放入氣炸鍋中(我用氣炸烤箱)
180度氣炸10分鐘OK囉~

原味時代千張餃3.jpg

 

酥酥脆脆帶著金黃色澤的千張餃感覺很好吃呢!
韭菜的份量非常多,
千張餃一咬下整個韭菜味直竄口鼻,卻不會令人難受,
薄如紙的千張皮不但低熱量又低醣
配上富含纖維質的韭菜,帶點菜甜~意外的好吃!

原味時代千張餃4.jpg

 

原味時代千張餃5.jpg

 

【高麗菜蝦仁低醣千張餃】

高麗菜+蝦仁是我很喜歡的組合,
另外還有高麗菜鮮肉的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
喜歡蝦味的選這款,喜歡肉味的就選肉餡,
大人的話可以全都買!(咦)

原味時代千張餃6.jpg

 

低醣千張餃用蒸的也不錯,
千張餃不用解凍,排放在盤上後入電鍋,
外鍋倒入約100cc的水,蒸至電鍋跳起即可

原味時代千張餃7.jpg

 

蒸好的低醣千張餃很香呢~
蝦仁特有的鮮味刺激著食慾,
千張皮蒸煮後軟化,但不會爛爛的,
鹹度挺剛好,吃起來帶著微微甜度,
千張餃味道不會很重,很適合平常吃較清淡的低醣者

原味時代千張餃8.jpg

 

原味時代千張餃9.jpg

 

【剝皮辣椒低醣千張餃】
這個口味的千張餃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意料之外的好吃!
如果會吃辣的話,千張餃一定要試試看這口味!

原味時代千張餃10.jpg

 

因為剝皮辣椒千張餃口味比較重,
所以也很建議用氣炸方式料理
炸完後酥酥脆脆的千張皮與辣椒餡很搭,
鹹度明顯,辣中帶甜的剝皮辣椒份量很多,
口感爽脆又很有層次
連平常不吃太辣的我都覺得很好吃呢~

原味時代千張餃11.jpg

 

原味時代千張餃12.jpg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口味不少,
而且之前就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這次嘗試後也沒有失望,推薦給大家!

【原味時代】

購買連結: https://lihi1.com/V2RKt
※輸入小蝶粉絲專屬優惠碼「btfy」,
 不限金額就可享折扣$60唷!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uanflavor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