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島滷味1.jpg

「滷味」是很多人喜歡的古早味料理,
不過充滿台灣風情的滷味~也可以很文青!
滷味」是可以訂購宅配的滷味專賣店,
特別的是包裝超級有氣質
看起來就算拿去送禮也不突兀啊!XD
一個就是自帶宵夜到朋友家哈拉的概念(?
而且風味有3種可任選
以台中經典東泉甜辣醬改良的「台中經典味」
嗜辣者必嚐之的「麻麻辣我味」
還有香氣四溢很大人風的「花雕入滷味」
(不同品項可選風味不同,請依官網說明)
這次分享其中的7項好吃滷味!

 

【溫體豬腱肉~台中經典味】
滷味」的豬腱肉不小份!
肉質軟嫩帶點嚼勁,
台中經典味吃起來挺清爽,
不油不膩~也不會很甜,挺好!

一島滷味2.jpg

 

【溫體豬腱肉~花雕入滷味】
「花雕入滷味」款的都需加熱後再食,
這樣酒香會比較出來!
加熱後的花雕入滷豬腱肉好香~
酒香濃但不醉人,
口感一樣Q彈不澀,好吃^^

一島滷味3.jpg

 

【私房小豆乾~麻麻辣我味】
想吃看看麻辣味又怕太辣,
所以我選了一款麻辣的小豆乾試試XD
小豆乾滷得口感挺扎實,
麻辣味很足,加熱後會更辣口喔!

一島滷味4.jpg

 

【黃金鳥蛋~台中經典味】
可愛的鳥蛋我很喜歡~
淡淡的滷色挺討喜好看,
很好入口,風味清爽不過鹹,
口感QQ~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一島滷味5.jpg

 

【甜不辣~台中經典味】
甜不辣要加熱後再食用,口感才會軟Q
滷味」的甜不辣我挺喜歡耶!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配上台中經典味超級搭
很入味但是不會很鹹,也不會很辣,
軟軟QQ的口感很好咬,好驚艷!

一島滷味6.jpg

 

【真心雞心~台中經典味】
突然發現好久沒吃雞心了,
這麼一吃~覺得好唰嘴XD
口感Q彈不乾澀,
入味但又顯得清爽,我老公也讚美~

一島滷味7.jpg

 

【一島豆乾~台中經典味】
一島豆乾口感不會很硬,
有點軟嫩綿密,相當好咬,
風味與其他幾項比起來較為淡些,
不過可以品到豆香,挺不錯~

一島滷味8.jpg

 

幾項吃起來我最喜歡豬腱肉,
另外甜不辣、雞心也是我和老公都讚美的~
而且「滷味」堅持早上現滷、下午出貨,
並以真空包裝,滷味吃起來挺新鮮,
拆封即食,很適合懶惰煮菜的夏天呢!

 

【一島滷味】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1SLANDLUWEI/

購買網頁:https://1sland.cashier.ecpay.com.tw/

※開幕3大優惠
11096月底前全館88折,只要44元起
2、滿百送台式泡菜,配滷味吃剛剛好
3、滿2,000元享免運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