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食包0.jpg

在家吃飯真的不用很麻煩~
現在宅經濟正夯,
所以這次來推個復熱即食「十一宅食包」
無味精、無防腐劑,肉與蔬菜由小農新鮮直送,
讓大家在家就能吃到新鮮又美味的料理,
而且還不用自己辛苦下廚,多好呀!

 

「十一宅食包」目前產品種類很多,
這次分享其中6款產品,
幾乎每項都是很符合我現在低醣飲食的需求,
就連一般比較爆碳的水餃類,
由於宅食包的水餃皮是加入南瓜製作
所以變成比較優良的碳水化來物來源!

宅食包1.jpg

 

【義式風味無油香烤大雞腿】
雞腿排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肉品,
以迷迭香、洋香菜、羅勒等調味,
是我很喜歡的義式香草風啊~^_^

宅食包2.jpg

 

宅食包使用耐高溫殺菌蒸烤袋
耐熱溫度達130度,比滾水還高,
所以可以整包丟進滾水裡浸泡復熱,
不過若像我一樣偷懶不想煮水的話,
可以前一天將宅食包移到冷藏退冰
食用前拆包裝倒在盤子上,微波加熱就可以囉!

宅食包3.jpg

 

香草調味的料理很適合熱吃,
可以將香草美妙的香味更散發出來~
雞腿很大片,包裝時已經分切好,
雖然帶皮但吃起來並不會很油膩,
鮮嫩多汁肉味足,不會很鹹,爽口又美味!

宅食包4.jpg

 

【羅勒風味松阪豬】
豬松阪是我最近挺喜歡的部位,
羅勒也是蠻受大眾喜歡的風味!

宅食包5.jpg

 

松阪豬一樣包裝前就分切好了,
加熱後可以一片一片夾起優雅吃,很方便!
由於松阪帶有瘦肉、油脂與筋,
所以咬起來口感爽脆,有油潤感但不肥,
不會像三層肉之類咬到明顯的肥肉,
我覺得是蠻適合低醣補油的部位,
用羅勒調味雖然簡單,不過很鮮嫩好吃呢~

宅食包6.jpg

 

【低脂塔香風味黑衫豚】
九層塔與羅勒是親戚,
宅食包的調味調性我還挺喜歡:)

宅食包7.jpg

 

這款絞肉不像一般肉燥油膩,
應該是選用了瘦肉部位下去製作,
所以整體吃起來非常爽口,完全不油,
風味算是比較清淡,
所以若不配飯~用生菜夾一樣很OK

宅食包8.jpg

 

萬丹紅豆小米甜粥
看到紅豆,
我這紅豆控當然超開心!!!

宅食包9.jpg

 

除了基本的紅豆與小米,
甜粥裡面還有好大顆的紅棗呢!
份量剛剛好一碗,很適合解饞,
微甜的滋味毫不膩口,
軟糯糯滑嫩嫩入口即化,好吃唷^^

宅食包10.jpg

 

【紅棗銀耳甜湯 
很多愛美女性都喜歡的銀耳湯,
熱量也相當低,一包才80大卡!

宅食包11.jpg

 

這款甜湯可以退冰後即食,
裡面有銀耳、紅棗及枸杞,
紅白的配色看起來清爽宜人,
淡淡的甜度吃起來很天然,
滑溜溜的木耳也燉煮的軟軟的~我喜歡

宅食包12.jpg

 

【手工南瓜皮豬肉水餃】
這款宅食包是稍微需要動火的,
不過就只要煮鍋熱水煮水餃,大家都會XD

宅食包13.jpg

 

黃澄澄的南瓜皮看起來超級美,
煮完後豬肉餡的鮮香挺明顯,
調味很清爽,口味不重很耐吃,
很適合長輩或是小朋友唷!

宅食包14.jpg

 

除了這次分享的這幾款,
「十一宅食包」還有牛腱、里肌、
辣椒雞、芋香糙米、干貝粥等等品項,
光看DM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想在家輕鬆把美味上桌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宅食包0.jpg

 

【十一宅食包】

訂購頁:www.11kitchens.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11homemadefood/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