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統測前就沒再玩天城這款遊戲了

但回憶錄卻遲遲至今才寫...(苦笑)


當初被廣告中的女法萌到,
而開始了天城的遊戲生活。

從CB開始到離開,時間不短,倒也似乎不會很長(?)

看著天城由盛轉衰,
說真的,心中有無限感觸阿...


如果活動及內容再加強些,會是款好遊戲吧 (嘆)

欣賞這款遊戲的人物CG
衣服畫的很美很細緻,
這也是之前讓我堅持玩的原因之一

不過人潮衰退,冷清的讓我堅持不下去阿....(遠目)

感嘆先就此打住,來貼貼照片吧ˊˇˋ!





↑當初大家一起參與的工會任務,卻在玩家銳減後難能參加了 (苦笑)





↑很喜歡的服飾配對↓













最懷念的,
還是親愛的你們




↑可愛的工會幹部們:D





↑龍鳳胎龍鳳胎XDDDD
 噢,老灰好可愛XDˇ


還記得那時滿18歲,
跟朋友說後她竟然以廣播來祝福

而後大家的廣播及密語接至
讓我好感動呢!
(還有不認識的路人的祝福說XD|||)




雖然不算富有,
但從無到有的服飾們,
當初真的花了我不少功夫才買到呢...囧"




有時不需動用到台幣,
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雖然賺遊戲幣買商城裝是累了些
但是也算一種玩的目標呀ˇ


最後,
PO上一張我最喜歡的王

哈哈XD

藍龍王(?)好可愛ˇ




太過於把衝等列為首項的遊戲,

果然不太適合我...(苦笑)



    非常謝謝陪我走過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