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方程式0.jpg

日常生活的小事加入儀式感
就可以把〝平常〞變成〝講究〞的質感!
大家平常是怎麼養成存錢的習慣呢?
我最近DIY動手做了一個存錢筒,
是「木頭方程式WOOD系列的名畫存錢筒
組裝挺簡單,成品很有質感,
存錢時可以看到錢錢溜滑梯超級有趣,
還是很特別的錢幣分類存錢筒喔!
拿來送禮我覺得也很適合呢~


這款是梵谷的星夜
這幅畫實在太有名了,可說是家喻戶曉了吧!
還好不是畢卡索的作品,我可能欣賞不了…XD

整體零件有木板6片、壓克力板2片及膠片1

木頭方程式1.jpg

 

其實在組裝時我有發生一件烏龍事件XD
因為一直找不到其中一片壓克力板,
所以我還用Line與官方小編反應少了零件,
後來在與小編討論確認之後,
才發現原來被我當成防撞用的〝廢紙箱紙板〞
就是我找不到的那片壓克力板…

木頭方程式2.jpg

不是那個字樣也太像廢紙箱了吧XDDDD
如果是全素的牛皮色我可能還會懷疑一下,
配上大紅字我直覺就是紙箱切下來的啊XDD

 

總之除去一時鬧失蹤的零件,
WOOD存錢筒」本身組裝不困難,
而且有附上組裝說明,有圖示對照相當清楚

木頭方程式3.jpg

 

木頭方程式4.jpg

 

木板都預先切割好的,
不用怕需要自己切還切歪,
稍微用力一下就可以拆下來,
怕拆壞的話建議配上美工刀~

木頭方程式5.jpg

 

按部就班的組裝零件吧~
每組好一部份就有種成就感,
自己DIY動手做就是這樣有趣^^

木頭方程式6.jpg

 

存錢筒本體與錢盒都完成囉!
只要再把兩者裝在一起就大功告成啦~

木頭方程式7.jpg

 

打開WOOD存錢筒的背板,
再把錢盒放進去就OK了!

木頭方程式8.jpg

 

很有質感的名畫存錢筒完成

成品超好看的吧~! ^^

木頭方程式9.jpg

 

存錢時把錢幣從COIN處投入即可

木頭方程式10.jpg

 

WOOD存錢筒最好玩的是會自動將錢幣分類,
錢錢會滾滾滾到對應的地方投入,
越大的硬幣滾越遠,
所以想多看錢錢玩溜滑梯,
就要努力的存10元及50元了! XD

(↓溜滑梯中的50元↓)

木頭方程式11.jpg

 

打開背板就可以取出錢幣,
錢幣們乖乖分隊感覺很可愛~

木頭方程式12.jpg

 

讓名畫幫你存錢!
自己做好玩好看的WOOD存錢筒

【木頭方程式】

購買網站:https://lihi1.cc/CazNd
官方LINEhttps://lin.ee/slFCwlm

 

 

#WOOD存錢#分類存錢筒#名畫存錢筒#木頭方程式#我的存錢筒
#WOOD系列
#存錢筒#送禮#送禮推薦#DIY動手做#DIY手作 #MIT#文創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