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饌鍋物0.jpg

夏天吹著冷氣吃著開胃的麻辣鍋,
實在是很過癮又很消暑的事情~
不過麻辣鍋最重要的湯底可不能馬虎選擇,
來試試「鑫饌鍋物」的麻辣鍋吧!
不但有純中藥熬煮出的超濃郁湯底,
還有豆腐、鴨血給的毫不手軟的鍋底,
再配上各式火鍋料與整盒牛肉片,
連解辣增添風味的醋醬都能一併備好,
夏天不用搞的手忙腳亂就能美味上桌,
份量整個多到我與老公都飽到翻肚吶~XD

鑫饌鍋物1.jpg

 

麻辣湯底有微辣、小辣、中辣以上的選擇,
因為我本身不吃太辣,所以選了微辣
純中藥的湯底放越久香氣會越減少,
所以建議宅配到府後冷藏保存
並於7天內最佳嚐鮮期趕快食用^^

鑫饌鍋物2.jpg

 

煮麻辣鍋的方法也很簡單,
而且麻辣湯底的包裝上也有圖示說明XD
先將湯底與有鴨血、豆腐的鍋底一起倒入鍋中,
再開火慢慢加熱至煮滾~

鑫饌鍋物3.jpg

 

再加入喜歡的火鍋料,
套餐附的料很膨派唷!
火鍋餃、黃金魚蛋、豆皮、油條等等等,
還有澎湖新鮮花枝的花枝漿
都是「鑫饌鍋物」可以一起帶的品項唷^^
我會選擇先煮火鍋料,再放豆皮油條下去煮~

鑫饌鍋物4.jpg

 

鑫饌鍋物4-2.jpg

 

等其他火鍋料煮好了,
就來加入牛牛肉吧:D

原本還想放點蔬菜,
不過我的麻辣鍋已經爆炸啦!
就乾脆另外配冰箱有的常備菜了w

鑫饌鍋物5.jpg

 

煮的時候整屋子都是麻辣鍋的香氣耶~
老公在客廳也一直驚呼說好香!XD

鑫饌鍋物6.jpg

 

再把「鑫饌鍋物」的精釀醋拆封,
超飽足感的一餐就完成囉!
光聞那辛辛辣辣的香氣就覺得很開胃,
與老公兩個人窩在冷氣房吃的超過癮的^^

鑫饌鍋物7.jpg

 

鑫饌鍋物8.jpg

 

因為我比較怕辣,
所以吃肉與料的時候狂沾醋醬XD
甜度為主的精釀醋醬風味我很喜歡,
可以緩解辣度,也有解膩的感覺,
一大包份量蠻多的,
剩下的我拿來涼拌雞絲也很棒~
精釀醋的食用說明有提到,
可以再加入蒜花、香菜提味,
不過我忘了準備蒜花,也不愛香菜,
就乾脆直接沾來吃,味道還是超讚唷

鑫饌鍋物9.jpg

 

麻辣鍋裡我最愛軟嫩嫩的鴨血了!
口感超棒,有入味又不會太辣口,
另外花枝漿也深得我喜歡
口感挺軟嫩,帶點扎實感,
用麻辣湯底煮過非常的對味唷!

鑫饌鍋物10.jpg

 

熱浪來襲的夏天真的讓人懶惰出門,
還好現在網路訂購太方便了,
可以將整份麻辣鍋直接宅配到家
自己懶惰煮就叫老公動手,
反正都備好料了~很簡單的啦XD

【鑫饌鍋物】

訂購網址:https://3goldenpot.tw/BL2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3goldenpot/

官方LINE生活圈: @3goldenpot

客服信箱: 3goldenpot@gmail.com 

 

 

 歡迎追蹤粉專 ,來看更多【食譜】與【美食】唷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