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完之後我恥了...(掩面)




還特地借了古裝的書來看XDDD

很喜歡古裝那種飄逸(?)輕柔的感覺,
纖纖弱弱古代美女整個萌到我-///-
尤其是肚兜!
是我莫名的萌點阿阿阿~~~~ XDDD

  不過我畫出來就完全不是那回事了...(遠目)

背景死,
最近還在跟乙拉拼命,學習畫背景中ˇ
希望自己能慢慢進步這樣 (茶)

然後是構想完之後完全沒再去畫的可憐女兒XD"
 【霜緋】
  是之前玩絕代的寵物娘的名字 (笑)



色指定都快想好了說(茶)
也許有機會會再畫她....吧 XD
是充滿了我的萌點的一隻w


醫管專題時候的塗鴉\0 0/ (被拖走)





有蠢到我知道XDDD
至於字醜就請無視了-3-...
我只是沒認真去寫字而已!!! (正色)

是欺負大家的方法這樣♥
還順路欺負自己(?)

原本有第二張,
不過沒掃上來~
因為字整個寫了一圈(?),要轉來轉去也很麻煩XD...

想到一(二?)年後就換我們要對著那些院長級大老們報告,
就覺得有些惶恐吶...(遠目)
阿阿...
反正到時再說XD (喂)


---------------------

前幾天發生一件慘案...
那就是...
我電腦的power爆掉了O口Q!!!

整個很囧=_=
還沒換新的,目前用我哥舊的power ˊˇˋ...
他前不久很歡樂的換成了450w
結果現在我的從400w變成他舊的350w

我...我...Orz

我懷疑我要敗錢了 囧a

最近想買繪板(二手就好-3-)
想把CPU換成雙核↑
當然CPU一換主機板兒要一起換了
算一算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吶...

雖然我懷疑到最後也只是說說而已還是湊合著用
  哈哈

電腦配備真的是花錢的玩意...(縮角落)


-------------------------

XEN Online 破我的紀錄了XD

玩1.2天就砍遊戲了 (爆)

現在在玩劍狐傳奇~
小狐吉們好可愛-///-ˇ

我在風鳴峽伺服,風雲陣營
有玩的歡迎來找我唷:D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