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哦新版發表文章是啥鬼我還打一半當掉了 (滅)

(大圖依然下拉ˇˇˇ)


真的是玩到哪畫到哪了XD|||

這次來支持的遊戲~~
是CG圖萌殺我的風色幻想Online XDDD

然後打個廣告XD!
風色幻想 官網: http://ago.gameflier.com/index_web.asp

8/10號開始CB~
要玩的親們密我找我喔 (揮手)

回到正題ˇ

風色有個很特殊的副職業-女僕&執事
所以這次來畫久違的女僕啦~~~ˇˇˇˇ(望著不知道幾百年前畫的那張女僕圖)
怎麼可以這樣勒女僕可是萌要素♥


按照慣例先貼上很虛的(喂)線稿~




第一次畫長裙的樣子ˇ
真是好久不見的純良圖~~~(大誤)


結果線稿畫完擺了2天才上色XDD (喂)


然後是彩稿~~





一樣是第一次挑戰黃昏時刻ˇˇˇˇ
人物色彩好像有點不夠暗還是怎著ˊˇˋ||

不過混色混的很開心~~~

是說滑鼠撇那濫雲真是手殘死了 囧 (那是雲=口=!?)

哈哈哈~總之要有突破才有成長...(遠目))

女僕大好~~\0 0/♥

不過也有點想畫執事裝女孩XDˇ

-----

對了因為暑假在打工所以都沒啥更新&上線
各位親們我不是失蹤了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