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堂16.jpg

乖乖窩在家也要好好吃美食,
還好現在宅配美食很方便,
像這家「小鮮堂手工港式點心」
隸屬小鮮堂公司廣晟食品有限公司

品項超多又很好吃,有SGS合格認證,
獨立工廠產品皆為手工製作,
是許多飯店指名使用港式點心,

只要動動手~好吃的港點宅配到家
這次分享其中5款好吃港點唷^^

【叉燒包】
說到港點很難不提叉燒包~
這也是我超愛的麵點之一!

小鮮堂1.jpg

 

叉燒包用蒸的復熱,
底部有襯紙,直接放入蒸架上,
再用電鍋蒸熱就可以囉~

小鮮堂2.jpg

 

小鮮堂的叉燒包個頭挺可愛,
甜甜的叉燒餡味道很迷人,
柔軟的包子體口感也很好,
一下幾口就吃光光~好好吃^^

小鮮堂3.jpg

 

【魚子燒賣】
燒賣也是我的最愛!
每次吃港點一定要吃燒賣呀~~

小鮮堂4.jpg

 

我的燒賣是跟叉燒包一起蒸的,
盤子抹點油再排放上燒賣,
一樣蒸熱就OK囉!

小鮮堂5.jpg

 

一入口會咬到一粒粒的魚卵口感,
內餡除了豬肉,還加入了Q彈的蝦仁!
味道鮮美多汁,鹹香十足,
超愛燒賣的我可以一人嗑掉一盤XD

小鮮堂6.jpg

 

【鹹水餃】
這款鹹水餃我倒是沒吃過~
看起來有點像火鍋料XD

小鮮堂7.jpg

 

料理推薦用炸的,
我改用正夯的氣炸鍋!
鹹水餃表面噴點油,
170度氣炸8分後翻面8

小鮮堂8.jpg

 

炸好後表面酥酥的好誘人呀!
一咬開,口感軟軟糯糯帶點Q
風味讓我想到水晶餃,
香氣濃郁,還咬的到香菇QQ的口感,
風味豐富,還蠻好吃的呀!

小鮮堂9.jpg

 

【奶黃流沙湯圓】
奶黃流沙!看到就眼睛一亮~
湯圓是我家老公的心頭好耶^^

小鮮堂10.jpg

 

按照一般煮湯圓作法即可,
水滾入湯圓煮至浮起

小鮮堂11.jpg

 

煮完的湯圓有點膨膨的看起來好可愛~~
原本想拍咬後流沙的畫面,
不過流淌太快了來不及拍,
想拍的時候老公已經吃光光啦!

小鮮堂12.jpg

 

【蠔油鳳爪】
鳳爪也是很熱門的港點~
小鮮堂的鳳爪真大包^^

小鮮堂13.jpg

 

外包裝有建議用蒸的,
不過我偷懶~直接微波加熱!

小鮮堂14.jpg

 

微波後的鳳爪超級香~
鹹香中帶點甜度,
雖然色澤紅艷但不是辣口的,
越嚼越香很涮嘴,好吃!

小鮮堂15.jpg

 

來個港點大合照~

小鮮堂16.jpg

 

這次分享的幾款都很好吃耶~
「小鮮堂手工港式點心」還有更多品項,
希望吃港點的同好不要錯過唷!

 

【小鮮堂手工港式點心】

訂購@Line: https://lin.ee/jFj9n2R (加入好友享100元抵用,可掃下方QR code)

官網:www.xiao-xian.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mallfreshChurch/

小鮮堂17.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