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禮服.jpg

P站大圖這裡走

CLOSERS前陣子出了新蘿莉角「露娜」
我家老公也練了隻,
兩隻小蘿莉一起打副本,
實在是療癒人心~~
 
所以這次畫了我家老公的露娜兒
這套禮服時裝我也超喜歡,
可惜緹娜的時裝總是特別難買~~T_T
 
 
↓↓按照往例的角色萌萌照~~↓↓

1070819.jpg

 

左邊是我老公的露娜兒,
右邊是我的小緹娜~
我家老公比我還愛打扮女兒
是說露娜的造型我真挺喜歡的,
不過沒有心力,像我老公全部角色都練
所以還是繼續好好養我的小緹娜吧~w
 
 
延伸閱讀~
 
 
 
 
歡迎到P站看繪圖,痞站看食譜唷♥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