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做什麼阿阿阿阿阿阿阿,竟然還在更新網誌....Orz



   好沙發,不坐嗎? (好貓咪,不掐嗎XDDD!)


其實是很久之前的圖XD...
突然發現原來沒PO過 (茶)

不過這張難產了...
恩...
我這學期都還沒啥畫圖呢O口Q...(淚遠目)

希望期中考後有心情畫圖囉...

目前唯一動筆的竟然還是畫在筆記本的封面XD"





然後依然是舊圖x1
對不起我沒新的..Orz

據說是乙拉畫的Q版人設這樣XD

原本要當素材用的~
主圖是校服女孩,這兩隻是我偷改的 (笑)


恩...然後....

明天期中考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下午還不小心開pixiv在逛阿阿阿阿阿阿

(奔去跟書互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