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MOF的CB結業式,

人超多~多到爆~
    真的懷疑GM自己也擠不進地圖...

然後一堆丁丁追著GM奔,
電腦好LAG...漏拍好幾張OTZ....

後面幾張GM大圖是我哥幫我拍到的XDˇ


根本成了GM在幫商城打廣告阿XD


連趕了3場結業式,爲了拍紙娃娃大圖..

斷了無數次= =+

 阿阿,我真像個笨蛋XD..


GM玉照↓

聖誕裝(?)

(貓貓提供的GM人物小圖^^)


魔法師裝><ˇ



好x的表情..XD
以後大概是商城商品吧 ...


熊貓貓ˇ


恐龍XD


天使熊ˇ


被南瓜砸到的小熊ˇ




我喜歡這套^^



這張也不錯ˇ

後面有阿飄XD




↑GM小心別被踩死阿 ... = =+



↑乖孩子(咦?)就該排底下,才不會擋到GM ˊ///ˋ



↑我跟貓貓^^

貓貓真厲害,我都拍不到GM人物小圖XD...



地平線是貓貓開她老公的XD ... (小聲)

  左邊的紫心是新認識的朋友唷! ˇ


阿阿,這次沒拍到幾張有紀念性的照片呢 ...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