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經人0.jpg

#文末抽獎 #抽自選口味水餃蔥油餅
最近天熱不想太麻煩的料理,
這時水餃、蔥油餅之類的冷凍半成品就很方便,
像這次推的這家「正經人」~用料實在很正經(?)
我也很正經的把他們家目前的產品全都吃了一輪,
包含4款捏花水餃、2款蔥油餅2款醇酒黑香腸
嘿~真正有正經!每款產品真的都很好吃耶!
有興趣的朋友就來看我的開箱介紹吧~^^

【手工捏花水餃】
手工捏花水餃造型實在很美
目前口味有4種,
玉米鮮肉、芋香鮮肉、高麗菜鮮肉、韓式泡菜鮮肉
嗯!沒有我的地雷^_^ (上次看到香菜水餃嚇死我)

正經人1.jpg

 

先試試高麗菜鮮肉韓式泡菜鮮肉~
2款水餃一起水煮,
有嫩紅有淺綠,看起來真美:)

正經人2.jpg

 

正經人3.jpg

 

韓式泡菜鮮肉是我老公一吃就愛上的口味,
微酸帶點辣,平常不吃太辣的我也覺得OK
風味明顯滋味濃厚,
鮮嫩多汁,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正經人4.jpg

 

高麗菜鮮肉的內餡除了高麗菜還混著韭菜
可說是經典的2款蔬菜水餃mix版,
韭菜的香氣比較重,一咬下會先竄出韭菜味,
不過咀嚼中高麗菜的甜香會慢慢釋放出來,
所以比一般純韭菜口味的水餃較易令人接受~

正經人5.jpg

 

玉米鮮肉芋香鮮肉的部份我選擇氣炸料理,
泡水1分鐘後放入氣炸鍋,再噴油後氣炸就可以囉~

正經人6.jpg

 

超多玉米粒的玉米鮮肉水餃!
粒粒的玉米讓水餃口感更有趣,
自然的鮮甜味很迷人,飽滿又多汁,
感覺這款小朋友也會很喜歡~

正經人8.jpg

 

芋香鮮肉水餃讓我這芋頭控大愛!!!
內餡綿密飽滿,
一咬下就能嚐到芋頭特有的風味,
混入了些香菇,讓香氣更足
而且一般市售水餃比較少芋頭內餡,
喜歡芋頭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正經人9.jpg

 


【蔥油餅】
有別於一般的蔥油餅,
「正經人」另外混入小麥胚芽及亞麻籽,
感覺讓傳統麵點增添了更多營養~

正經人10.jpg

 

先試試小麥胚芽蔥油餅
用最平常的乾煎方式來料理,
其實蔥油餅本身就會釋出油脂,
用不沾平底鍋直接免油煎就非常酥脆!

正經人11.jpg

 

正經人12.jpg

 

蔥油餅的層次感很明顯,
咬起來非常非常香,
小麥胚芽讓蔥油餅帶著純樸的香氣
我個人超喜歡!不另加調味也很好吃喔!

正經人13.jpg

 

亞麻籽蔥油餅的部份我選擇用的,
另外加了蛋~~結果蛋白溜走了XDD

正經人14.jpg

 

用烤的蔥油餅感覺比較乾爽,
咬的到一粒粒的亞麻籽,口感很不錯
亞麻籽也是近來很熱門的健康食材,
這2款蔥油餅讓美味與健康兼顧,
平常早餐煎一下就可以快速上桌了~^^

正經人15.jpg


 

【台灣味醇酒黑香腸禮盒】
黑香腸禮盒有高粱酒、紹興酒2種風味,
禮盒外面吊著小酒瓶標示~超可愛

正經人16.jpg

 

一盒有2包真空包,1包重達1斤,
所以一禮盒就有2斤,份量超級足!

正經人17.jpg

 

一時想不到如何料理~
就簡單切片煎來吃吧!

正經人18.jpg

 

香腸在煎的時候就散發出濃濃酒香,
2款風味香腸的外表看起來差不多,
因為無添加色素及亞硝酸鹽,
所以煎完後香腸都變得黑黑的~

正經人19.jpg

 

因為酒香很濃,我原本以為會有嗆口感,
其實煎熟後只會留下醇濃的厚度,
吃起來甜甜的,口感偏軟,
肉汁很足完全不會乾癟,直接吃就挺好吃呢!

正經人20.jpg

 

 

「正經人」的產品我覺得都很棒,
用料很實在,味道也很好,
有時家中備一些冷凍半成品很方便,
目前全館1500免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正經人】

購物官網:https://taiwanmade.waca.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6%AD%A3%E7%B6%93%E4%BA%BA-101146468150190/

 

因為真的很愛「正經人」的水餃蔥油餅,
特別跟廠商爭取到了獎品~粉粉們千萬別錯過!!!
得獎者會送出你留言的水餃及蔥油餅口味唷~

 

活動辦法(請至FB活動貼文參加)
1【按讚】小蝶的小小廚房 活動貼文
2tag 2名好友+留言】@___@___我喜歡正經人的OO水餃與OO蔥油餅(請填想抽獎的產品)
範例:@正經人、@小蝶 我喜歡正經人的芋香鮮肉水餃與亞麻籽蔥油餅
3【分享】公開分享此活動貼文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6/287/1前公告得獎名單,得獎者請於7/5前回覆)

活動獎品
 得獎者留言的水餃+蔥油餅各x1,共5名

 獎品將由「正經人」寄出,限台灣本島地區

 

 

 歡迎追蹤粉專 ,來看更多【食譜】與【美食】唷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