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1.jpg

#限時團購 #文末抽獎 #有四色可選 #搭上粉紅熱潮
→直接看團購品:https://p3.groupbuyforms.tw/fb1pm
超有名的
阿拉丁烤箱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好難得這次跟「可易家電」洽談到優惠團購價
有在觀望烤箱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話說烤箱是我覺得必備的廚房家電之一,
雖然之前就有一台30公升的家用烤箱,
不過最近早餐反而都用這台阿拉丁烤箱,
實在是它預熱的時間超快速
以往要花10幾分烤的吐司,只要3分就好了!
省下來的時間,就讓媽咪們再睡5分鐘吧~W<
另外喜歡做焗烤料理的朋友們都知道,
要把上層起司烤融其實要一些時間,
有這台阿拉丁,焗烤料理也不再廢時啦~~^__^
來說說這台「千石阿拉丁」優點吧~
發熱時間業界最速0.2
搭載遠紅外線石墨技術,內部水份不流失
一次可放4片吐司,容量大更好用
復古外型顏值超高,放著就好賞心悅目
搭配附贈容器,燒烤蒸料理都OK
高溫達280℃,替代炸鍋更減油
搭配烤盤,溫度可達330℃
恆溫器感應,保持固定溫度

 

烤箱宅配到府時用箱中箱保護,
讓阿拉丁烤箱一點撞傷都沒有~^_^

阿拉丁2.jpg

 

溫度可調整100~280℃,
比我家原本烤箱的250還高耶@@
這樣好適合烤歐包呀!

阿拉丁3.jpg

 

時間從1~15分鐘可選,
定時器要先轉3分鐘以上再回轉,
才會發亮且有提示音唷!

阿拉丁4.jpg

 

底部有麵包屑托盤,
讓清潔更容易~^^

阿拉丁5.jpg

 

雖然這台是小烤箱,
但其實容量並不小
一次放4片山形吐司也OK耶!

阿拉丁6.jpg

 

附贈的高溫料理烤盤油切烤網

阿拉丁7.jpg

 

因為阿拉丁可以飆高溫,
所以我很想拿來烤蔥油餅看看~
希望做出油炸般的酥脆效果XD

阿拉丁8.jpg

 

小烤箱一般很怕表面易焦,
搭配烤盤的上蓋就不用擔心啦
先蓋著上蓋,用250度烤5

阿拉丁9.jpg

 

烤完已經熟的差不多了,
將蔥油餅翻面,打顆蛋,
掀蓋再入烤箱,續烤3~

阿拉丁10.jpg

 

烤蛋蔥油餅就完成了XD
整個膨膨的,外表超酥脆!
而且底部瀝掉超多油~真棒^__^
只是蛋白逃跑了啦哈哈哈哈哈~~

阿拉丁11.jpg

 

放整個6吋披薩也不是問題~

阿拉丁12.jpg

 

用阿拉丁烤箱烤披薩真的很棒!
外表好酥脆~內裏還能保持彈性^^

阿拉丁13.jpg

 

若沒什麼料理點子的人可以參考食譜,
阿拉丁也是辣媽Shania超推的烤箱,
之前看她分享晨烤麵包就有心動,
用阿拉丁可以更快速的做好麵包喔!
秘訣通通在食譜裡~~

阿拉丁14.jpg

 

奶酥吐司、pizza都有,烤肉也有喔!

阿拉丁15.jpg

 

阿拉丁16.jpg

 

除了烤箱本人,
這次的團購優惠還有限定款保溫瓶不鏽鋼料理夾
還有日本YOSHIKAWA可拆式不鏽鋼雪平鍋唷!

阿拉丁17.jpg

 

阿拉丁18.jpg

 

獨家專利卡式設計使用很簡單,
煮東西時可以裝上把手,
要放冷藏保存時拆掉,這樣就不佔空間了!

阿拉丁19.jpg

 

有一台可以快速加熱的阿拉丁烤箱真的好省時~
而且外觀和顏色都那麼漂亮,不入手太可惜啦> <
這次
除了烤箱與相關配件的團購優惠套組,
也有提供澳洲橄欖油的合購方案
有檸檬、綜合香草及大蒜風味,
由於橄欖油發煙點高品質又很好,
很適合加入阿拉丁烤箱的料理中^^

阿拉丁20.jpg

 

★★★超優惠團購&抽獎活動★★★

一、團購優惠套組
✿團購網址:
https://p3.groupbuyforms.tw/fb1pm
✿團購時間:109.6.14~109.6.18
✿團購優惠:
(1)阿拉丁烤箱+辣媽食譜:原價7,290,
優惠價6,590
(2)阿拉丁烤箱+日本yoshikawa18雪平鍋:原價7,390,優惠價6,690
(3)阿拉丁烤箱+日本yoshikawa18雪平鍋:原價7,490,優惠價6,790
(4)阿拉丁烤箱+方形烤盤:原價7,990,優惠價6990
(5)阿拉丁烤箱+Cobram橄欖油2入(隨機口味):原價7,990,優惠價6,990
(6)方形烤盤:原價1,990,優惠價1,480


二、抽獎活動
《團購下單抽獎》阿拉丁保溫瓶x1,共2名 

《留言分享抽獎》(請至FB活動貼文參加)
1【按讚】小蝶的小小廚房 活動貼文
2tag 2名好友+留言】@___@___超美的阿拉丁烤箱限時團購中
3【分享】公開分享此活動貼文
♥活動自即日起至團購結束,預計6/21前公告得獎者
♥活動獎品:日本不鏽鋼料理夾x1,共2名
(獎品皆由「可易家電」寄出,限台灣本島地區)

  

 歡迎追蹤粉專 ,來看更多【食譜】與【美食】唷 

文末連結1.jpg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