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甜點工坊0.jpg

偶爾就是要吃吃師傅級的烘焙品呀!
這家「夢想甜點工坊」我關切了好久~
當初是為了「低醣吐司」而開始瞭解店家,
雖然是低醣但質地毫不馬虎,
用料實在價格卻比坊間低醣產品便宜,
當然正常款的烘焙品也迷人到不行!
雖然「夢想甜點工坊」是位於屏東的巷弄烘焙店,
不過全台皆可宅配到府
不用出門就能享受超棒的麵包與甜點唷~^^

這次分享「義大利水果麵包」「魯邦麵包」

夢想甜點工坊1.jpg

 

【義大利水果麵包】
這款是很有名的耶誕麵包之一,
由於做工複雜費時,
台灣有在賣這款麵包的已經很少很少了!

夢想甜點工坊2.jpg

 

冷凍宅配到家後我就馬上放冷凍保存了XD
冷凍大概可以保存兩週~
室溫退冰軟化就可以切片囉!
我用最近超夯的氣炸鍋來復熱,
1803分,外面脆但不到上色,
也可以用烤箱或是鍋煎加熱~

夢想甜點工坊3.jpg

 

夢想甜點工坊4.jpg

 

簡單擺擺開心上桌!
這款義大利水果麵包實在香到不行,
烘烤時整間屋子都是奶油香氣與果香,
而且「夢想甜點工坊」的水果麵包超重成本
果乾全都來自日本,而且用量完全不手軟,
質地軟綿順口,果香濃厚,
又帶著滿滿的蛋奶香氣,整個越吃越涮嘴!
一般來說我愛蛋糕勝過麵包,
但這款麵包我真心覺得在我心中堪比蛋糕了,
可惜現在因為溫度關係已停產,
想要吃得話要再等到冬天囉!
而且「夢想甜點工坊」對於產品非常用心
每年都會調整工序,
所以每年吃到的風味會有略略不同,
但我相信一定同樣質優美味!

夢想甜點工坊5.jpg

 

夢想甜點工坊6.jpg

 

【魯邦麵包(歐式麵包)】
魯邦麵包是最近夢想大推的產品,
自家培養魯邦種天然酵母
每顆重量超過半斤,超級有份量!

夢想甜點工坊7.jpg

 

魯邦麵包的配方較高水分,
所以建議以冷凍保存,一樣退冰切片加熱即可
一切開就看到滿滿滿的黑白芝麻與亞麻籽
實在超級真材實料

夢想甜點工坊8.jpg

 

雖然麵包本身風味就很香,
不過也很適合再做成三明治~
所以我這次用熱壓來處理,
冰箱有點空...就基礎的肉鬆起司吧!

夢想甜點工坊9.jpg

 

這款魯邦麵包嚼起來香氣很足,
酸味有些明顯,
我加了起司後有點混融在一起XD
麵包體本身含水量高,
所以質地很軟,又帶點QQ的嚼勁,
也因為高纖維,所以含醣量較一般麵包低些
健康飲食的話選擇這款很適合!
夢想的魯邦麵包除了這款歐包,
另外還有混入店家自烘草莓果乾的酸甜款,
齁齁看了就少女心暴發~應該超好吃的吧?!

夢想甜點工坊10.jpg

 

夢想甜點工坊11.jpg

 

想吃看看高品質麵包嗎?
「夢想甜點工坊」訂購吧!
吃了你會發現~嗯!夢想是幸福的呢^_^

 

【夢想甜點工坊】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RBAKERYTW/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