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食隨地果乾1.jpg

「果乾」在我們家是被消滅超快的零嘴,
好吃、解饞、又比一般點心營養,
所以我家老公雖然不愛新鮮水果(主要是嫌麻煩),
但吃起果乾絕對不手軟~~ XDD
最近吃到「微笑姑娘」「隨食隨地果乾」
覺得品質很好也很好吃
而且名稱取得相當貼切,
一般市售果乾雖也會用夾鏈袋裝,
不過拆開來就是整包在吃,
「隨食隨地果乾」以小包裝零裝
所以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隨地想吃就吃!
這次入手的有蘋果、紅龍果、鳳梨芒果四款,
為了怕甜度互相影響,
所以我從覺得最低甜的開始吃起,
說真的猜的還蠻準的啊~哈哈XD

 

【蘋果果乾】

說真的看到外觀以為是""的果乾,
不過打開包裝戳了一下,
咦~原來是比較偏軟的質地!
一小包有好幾片的蘋果果乾切片,
看起來挺有份量的呀!
話說蘋果果乾是我第一次吃到,
薄軟、綿嫩,香氣清清淡淡聞起來很舒服,
甜度比較低,但還是有甜的味道在,
所以熱量應該是裡面最低的(我猜),
感覺是挺適合女生口味的果乾

隨食隨地果乾2.jpg

 

隨食隨地果乾3.jpg

 

【紅龍果果乾】

雖然產品是叫火龍果,
不過我習慣白的叫火龍果,紅的就叫紅龍果了~
紅龍果果乾也是一般市面上比較少見的,
顏色比新鮮水果稍微黯一些,
不過紫紫的看起來也很美麗,比一般果乾吸睛很多
每一包是半圓切片的紅龍果果乾,
所以包數上會比蘋果果乾稍多一些,
質地有些偏黏,要拿取時有些黏在袋上,
不過吃起來倒不算黏牙,
有點軟軟的,甜甜的,還帶點籽籽的口感,
感覺既漂亮又好吃耶! OwO

隨食隨地果乾4.jpg

 

隨食隨地果乾5.jpg

 

【鳳梨果乾】

鳳梨果乾與芒果果乾有點猜不出哪款較甜,
拆封後香氣很濃郁
帶著熱帶氣息的香甜令人迷醉,
每一包的鳳梨果乾也是與紅龍果相同,
是半圓切片,所以包數較多,
軟軟鬆鬆的鳳梨果乾纖維質地挺明顯,
爽口、不黏牙,有明顯的酸甜味,
我家老公最愛這一款和芒果果乾~

隨食隨地果乾6.jpg

 

隨食隨地果乾7.jpg

 

【芒果果乾】

同樣屬於熱帶氣息的果乾,
香氣濃馥迷人,與鳳梨不分軒輊,
每一小包與蘋果果乾一樣,
是許多小片小片裝在一起,
咬起來軟嫩,略略有些黏牙,
甜度明顯,酸度比鳳梨低一些,
所以也是我家老公的心頭好之一~

隨食隨地果乾8.jpg

 

隨食隨地果乾9.jpg

 

 

四款果乾的表現都很好,
甜度部份約是蘋果<紅龍果<鳳梨=芒果,
由於純手工製作
所以每包果乾切片都長的不相同,
軟軟嫩嫩的吃的到鮮果的滋味,
小包裝我覺得很方便,也不容易黏手,
吃果乾也可以很優雅的享用唷~^^

 

【微笑姑娘】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5%BE%AE%E7%AC%91%E5%A7%91%E5%A8%98-101529301195151/

購買連結:
https://smilepitaya.com/landingpage/微笑姑娘-2/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