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布朗尼14.jpg

上次介紹過「起士公爵」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現在寒冬啦~說到冬天就不得不提巧克力了,
所以這次來分享75%皇家布朗尼」80%比利時手工生巧克力」

 

平常我不吃太甜的巧克力
所以75%80%是首選
之前看到朋友分享試吃99%
看到我都要苦瓜臉了…囧"
所以這次兩款甜點的巧克力%數正中我喜好耶^_^

 

75%皇家布朗尼】
每次看到起士公爵的外盒總讓我會心一笑XD
可以把甜點的營養標示貼的如此明目張膽真的也沒誰了~
由於起士公爵的蛋糕都比較輕甜,
所以普遍熱量不高,
就連號稱罪惡滿分的布朗尼,
起士公爵的產品卻同樣維持了低卡!

起士布朗尼1.jpg

起士布朗尼2.jpg
 

打開外包裝就看到好可愛的愛心型蛋糕,
讓我想到再不到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耶,
蛋糕模樣如此討喜又是濃醇巧克力口味,
拿來當「聖誕節禮物」不覺得超適合的嗎?!
玩交換禮物送禮也不錯~抽到一定超開心!!!

起士布朗尼3.jpg

 

之前切原味乳酪零零落落,
這次我學乖了,先冷凍後稍微解凍再切!
冷凍保存也比較能維持新鮮度,
布朗尼冷凍保存約可放7~
果然下刀順很多~而且蛋糕底紙還有貼心設計,
6等份分切線8等份分切線任你選,
哼哼~~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好像切歪惹... |ω)

起士布朗尼4.jpg

 

至少切面還算可以啦!
冷凍剛取出的時候質地偏硬,
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吃起來挺爽快(?)
稍微放一下到軟化後再吃我更喜歡,
比較能品出比利時貝可拉巧克力的醇香,
雖然入口的風味比較沒那麼明顯,
不過隨著蛋糕體在口中咀嚼,香氣有越來越出來,
巧克力的溫潤風味讓人心花怒放~~(*´`*)

起士布朗尼5.jpg

起士布朗尼6.jpg

 

布朗尼是我覺得很適合"加熱"吃的蛋糕喔!
所以也把這款布朗尼丟去微波30
叮完之後廚房滿是巧克力香!
我的天還沒吃光聞味道就好幸福~~~

起士布朗尼7.jpg

熱熱的布朗尼口感比較鬆綿,
吃起來有點濕潤,巧克力風味明顯,
甜度會比冰冰吃感覺高一些,
不過依然是苦甜苦甜,不膩口又好迷人!

起士布朗尼8.jpg

 

80%比利時手工生巧克力】
一看到包裝就讓人眼睛一亮,
「金馬獎連續4年指定甜點品牌」也太厲害!
深色調,圖樣簡約大方,很有質感,
生巧要4以下冷藏保存,約可保存10~

起士布朗尼9.jpg

起士布朗尼10.jpg

 

小巧的生巧克力好可愛~^^
旁邊的西洋劍造型的小叉也超吸睛的,
感覺與外包裝的馬兒呼應,騎士風是你!

起士布朗尼11.jpg

起士布朗尼12.jpg


成份除了比利時頂級黑巧克力
還包含法國可可粉法國飛雪奶油~
所以生巧一入口會有微微的苦味,
入口即化的絲潤口感令人喜歡,
微微的甜不膩口,湧出的微苦讓生巧更具風味,
比較屬於大人口味,適合靜心細細品嘗~

起士布朗尼13.jpg

 

兩款巧克力甜點都很美味,
巧克力控不可錯過的聖品,
小紅來的話就放到室溫下吃吧!
吃完什麼暴躁情緒應該都被緩解了吧~~XD

起士布朗尼14.jpg


【起士公爵】
官網:https://www.cheeseduke.com.tw/
FB粉絲團:https://goo.gl/yGuzAf
Line@粉絲團:https://page.line.me/cheeseduke
門市銷售據點
台南永康: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11
台中中港: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B2F

 

 

歡迎追蹤粉專♥

文末連結1.jpg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