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心女僕  

最近在玩的網路遊戲星界神話

不得不說~傳奇是國產遊戲中美術最對我胃口w
宣傳圖、人設之類的水準都不錯,
但遊戲性就…稍微普通了些~
從我玩過劍狐、聖境、幻想、狩龍等遊戲來看,
感覺調調好像就是那樣… XD
所以基本上大都是衝著美術去玩的這樣www
  
這期的時裝是經典的女僕裝~
女僕裝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服裝之一呢!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畫囉~~~
還順路加了萌死人不償命水豚母子~
遊戲中水豚母子的互動動作超超超超可愛的~~~~w
看了心中都吶喊了>///<
不過我實在太少畫動物那些了~畫起來實在不太順手啊…Orz
只能說要再多多練習囉~~
 
女僕裝大量荷葉邊是不可少的~
這次傳奇的設計採用粉色系及蝴蝶結點綴
整個就是甜蜜蜜的少女氣氛~
畫得我都少女心起來了(?)~ XD

 

 

歡迎到P站看繪圖,痞站看食譜唷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 繪圖 星界神話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