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新上市OLG:狩龍戰紀

這次畫了在人設方面很吸引我的官方代言角色~姐妹花之一的 艾璐♥
雖然對不起蕾拉,但是艾璐的型跟氣質我比較喜歡啊...XD
艾璐  
 
 
 
 
話說艾璐原本沒那麼熟(?),被我畫成少女版了www
 
其實傳奇的遊戲我玩了不少
例如劍狐、聖境及幻想等等,
不得不提的是他們的插圖美術,
我認為在目前線上遊戲的宣傳圖中算是數一數二的~
也很合我的胃口XD
所以常常被宣傳圖吸引而跑去玩...www
不過如果傳奇的時裝系統不要綁定就更完美了...QvQ
(這樣才有收藏的價值啊!)
 
 
嘗試了新的上色法,加上一點小小的混色,
成果我蠻喜歡的:)
下次應該還會這樣試試www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