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清明時節雨紛紛的時節~
希望今年的梅雨姬❀溫柔點wwww

梅雨姬  

 

話說我好久沒動筆啦!!!
上一張圖貌似是二月初的事...囧a  
(小小懺悔一下..做食物還比較認真XD)

不過隔段時間再畫圖..
就會有種比較有耐心的感覺耶!! .. OwO)y
 
這次畫了好多花花好開心~~~s-花  
 
不過畫完有種櫻初音的錯覺...
 
我我我畫的是梅花啦... Q_Q!!!
 
 
-------
 
其實我還蠻討厭梅雨季的..Orz
因為下雨時騎車上班超級痛苦
尤其旁邊有車輛快速通過時真是一整個... 我的雨衣可沒+10啊!!!! s-囧  
 
但是雨後空氣很清新,萬物也有著洗滌過的乾淨
雨中各色的傘花也交織出一種別緻的景象~
適當的雨季更是讓夏天無缺水之憂
所以梅雨姬還是很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果 繪圖 梅雨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