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e 快變成我用來找靈感的來源啦~~



這是最近開始OB的 界天Online (椪柑代理) 中的 醫療時裝(上圖) & NPC- 千柔(下圖)

時裝系統是吸引我玩線上遊戲的很大要素,
看到那些美美的時裝總會讓我有想動筆畫下的衝動


用自己的想法重新給予時裝新的印象也讓我很開心呢~♪
 
 
雖然遊戲原畫比較寫實風,遊戲設定也是偏東洋古風
不過我還是用自己的偏日系畫風重新詮釋這套時裝的印象囉 :) ♥

 

並沒有針筒這個武器XDD,只是配合造型偷偷加上去的
然後我知道悲劇了請無視它謝謝www

 配色有點像魔法少女小圓呢....囧 (小聲))

千柔則是我很喜歡的NPC之一~尤其是她的性格設定www
雖然本人表示自己的性格與姓名不搭,
但我還是覺得她是個溫柔堅強的女孩 ~


------------

前陣子因為剛畢業開始工作,
還在努力適應職場,所以雖然依據很用力(?)的玩遊戲,
卻完全沒有心力畫圖...
 
不過我覺得「興趣」這玩意,即使很久沒觸碰,
仍然是深根在骨子裡的
 
所以重新執起畫筆,我畫的很開心:)
也期許自己工作要繼續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