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變成花俏姑娘了!


 (點圖進入相簿可看大圖w)

仙杜瑞拉:怎麼沒有女孩子來搭訕呢…


  …對不起台詞來亂的 (艸 )


其實我非常喜歡童話故事XD
我覺得童話是非常適合創作的題材~

還記得幼年時接觸到的第一套書就是童話故事,
深深被故事書裡漂亮的插圖所吸引,
也許那就是萌發我畫圖興趣的原因之一吧 ヽ(´ー`)ノ
   (結果第二套書是類似百科全書的東西XD..好跳痛)


----------------------------

0910是皇的生日呢~
祝你生日快樂囉!

不過沒有畫烤箱姬XD
用咱家女兒【霜緋】的泳裝照祝賀啦~夠誠意吧XD!
      ↑國高中的設定XDD




----------------------------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在空白物上塗鴉的傾向了 Σ(゚Д゚;≡;゚д゚)
環保袋也要畫一下圖才開心XD"



局部放大圖↓





快開學了呢~
真討厭。・゚・(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