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啦啦啦傳說中的老鼠戰隊♥
(大圖下拉ˇ)


不過我覺得叫三杯鼠比較可愛(?)


照巴哈版友的建議畫了水藍鼠跟惡夢鼠ˇ

不過是擬人化的XDDDˇˇˇ

我太愛擬人化了真糟糕Orz|||


線稿↓




糟糕我最近的女兒不太萌...Orz


然後是完稿ˇ (好隨便的完稿XD)





惡夢鼠給我的感覺是冷艷的大姊姊~
大地鼠是活力的小妹
水藍鼠是天然呆XDD


然後...
惡夢鼠的耳朵好像狗耳朵來著...?

不過牠的耳朵真的長那樣嘎ˊˇˋ..""


然後水藍鼠最大特徵就是"沒耳朵"
所以我覺得她應該會覺得自己與眾不同而不好意思吧!?

所以才留了雙馬尾想假裝自己有耳朵這樣XD

不過應該有人想如果還用手遮啟不欲蓋彌彰...?


    哎呀呀這是萌點阿 ♥


這樣的天然呆真的很萌不是嗎XDDD"

至於大地鼠手上那是什麼....
請參照之前那篇"魔2女角"XD

再來是男角練習ˊ口ˋ"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我整個就是"男角苦手"...Orz
男角的圖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少少少

所以其實畫出閃光圖算是我的目標之一

不過現在畫出來還是....慘"

魔2其一男角ˇ



我很喜歡的一隻~ˇ

這隻感覺還挺正太的ˇˇˇˇˇ


然後是練習的閃光圖"




他臉歪了XDDDDDDDDD"

好吧,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