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早發生的真實案件(?)....(爆)






    by 沒見過蟋蟀的少女(?)


是說我家是在"3"樓為什麼會有蟋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還是在住.宅.區


蟋蟀先生你打哪來的阿=口=!?

  竟然能莫名跑到3樓還躲在我家浴室洗手台裡....OTZ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爆)



後來我還是覺得好可怕就很落魄的在廚房流理台刷牙洗臉||||b


唔...我討厭不可愛的昆蟲=口=!!!



(話說我媽下午把他抓去放生了XD" 媽...妳好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