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新網誌了!

一方面是打工太累,一方面也是最近在玩ECO(台版封測)...XD"

今天10天左右的CB結束了!
貼幾張照片來回憶一下.ˇ.


其實這次CB沒玩很認真...
因為下班回家都快攤了~

有點懶得練 QQ

所以CB完也才20多等...
沒啥體驗到的感覺..OTZ






↑先來張女兒玉照與寵物桃子XD"

其實創人物時不是這髮型..
後來解到護髮劑這個道具 好奇心驅使我點了兩下
就變成這樣的長髮了..囧





↑女兒與可愛的水精NPC .ˇ.

剪髮後的樣子XDˇ (就是我創人物時的樣子!)
花了我13000的髮型阿...- -+





↑泰迪島的超可愛狗狗!

這群狗在玩家經過時會靠過來說-///-
   超可愛的ˇˇˇˇˇˇ





↑泰迪島的泰迪寶寶ˇ

熊寶寶超好動..
一直跑阿跑..囧
  要拍到很困難說XD"





↑雙女僕XDˇ

很多人喜歡的女僕裝!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真正萌的女僕裝要短裙+弔帶襪才對阿!(喂)
(遊戲裡的是長裙...OTZ)





↑雜亂的植物園XDD

農夫這職業可以種植物說ˇ
這"堆"植物都是朋友種的XDD





↑歡迎光臨蠢蛋花園!

門票150,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還可免費享用"人工"植物吃到飽A___A





↑沒有客人阿阿阿~~(懊惱)

是因為我們歡迎姿勢擺錯邊嗎...囧!?



最後,
附上一張我覺得拍的很有fu的照片XD"


小說裡總愛描寫主角之類的巴拉巴拉人愛仰望天空
但我覺得晴朗的天空超級刺眼

望個幾秒就快飆淚了...囧"

難道我是夜行動物來著...?

不過遊戲裡某些地圖就可以盡情的"望天"囉!





    很大的一輪彩虹。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心情就蠻好的(?)
恩!視角抓很久呢XD"

那麼,

其他的公測時再來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