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偷貼我家可愛小舞姬XD


打王記-後續篇

回顧成員:

狂阿的武僧
狂心靈的刺
神官姐妹XD (我和夜XD+)
引怪+救人的拳聖XD



這篇主要放各王的"玉照"=ˇ=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寫啥了XD


↑冰暴騎士
被毆當中Orz
努力的擋阿擋 囧+
這隻死比較少,打的還蠻快的


↑白素貞
還蠻猛的一隻 囧+
這隻我躺了2.3次..Orz
不過他招的小青超可愛的><+


↑月貓ˇ
超喜歡的一隻BOSS
很可愛~~兩場都招到她
蠻好打的QQ+
(不過我還是有被推倒...Orz)


↑蟻后
沒掉后冠阿阿阿~~超可惜的
這張剛好是掛掉時照的 囧+
還挺難纏的傢伙~"~...

RSX-0806,吵死人的王
也招了兩場,不過照片我懶得修了XDDDD
另外還有死靈、酋長等照片~~
前半場的,沒時間照QQ

為啥後半場有照呢=ˇ=?
因為後面已經呈現要趴就趴不浪費魔狂補的覺悟 囧||
所以空檔比較多..|||
真是辛苦大家了...

話說這次玩血枝,
我噴了超過10%呢..(笑倒)
不過也不覺得可惜,
能跟大家一起玩,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