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之前我老公一直心心念念想吃千層蛋糕,
不過花蓮好像比較少看到好吃的千層蛋糕,
剛好這間「Sweetmaker」有宅配千層蛋糕,
而且網路上很多甜點推薦文都風評不錯,
口味眾多可以選擇,當然要試試看我最愛的抹茶!
當然除了美味的手工千層蛋糕,
Sweetmaker」還有其他很多手作甜點,
像他們家的波士頓也是熱門招牌蛋糕喔~

千層1.jpg

 

這是第一次收「Sweetmaker」的宅配甜點,
包裝走簡約樸素路線,
不過可能因為我前一晚先放到冷藏解凍,
表面稍微有點受潮,不過整體看起來還OK
之前宅配其他家甜點常會碰到碰撞變形的問題,
這次都沒有變形或擠壓到,感覺還不錯,
如果有多一點的防護包材感覺可以更安心呢~

千層2.jpg

 

25層的千層蛋糕看起來就很滿足!
我吃千層蛋糕最喜歡很厚很厚那種,口感比較好
曾經買過比較薄的千層蛋糕,
那種吃起來沒咬勁不喜歡…QQ
就是要這樣厚厚的,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呀!

千層3.jpg

 

靜岡究極抹茶千層蛋糕」從裡到外都很抹茶,
選用日本靜岡正統抹茶製成香濃抹茶卡士達醬,
融入細緻爽口法國愛樂薇鮮奶油,
抹茶的甘苦與奶香的濃厚交織
口味濃厚中又帶點清爽感,像是抹茶拿鐵般的風味,
甜度不高,吃起來豪不膩口,
抹茶味也不會太苦到難以接受,算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我家老公吃完心滿意足,下次也想試試看其他口味呢!
我個人就對「英倫午後唐寧伯爵茶千層蛋糕」很有興趣,
最近超喜歡茶口味甜點,不膩口又好吃 ^^

千層4.jpg

 

千層5.jpg

 

千層6.jpg

 

除了選購宅配蛋糕,
台北市的粉粉們也可以訂購門市自取喔~

Sweetmaker

官網:https://sweetmaker.com.tw/

門市電話:02-25176708

★小蝶粉粉優惠:訂購時告知店家是「小蝶的讀者」,
 即可享整顆千層蛋糕免運喔!!!

門市地址:台北市錦州街356號(捷運中山國中站)

Line@dyo8567j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