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鴨0.jpg

一比鴨鴨一比一比鴨~
有人跟我一樣頗愛吃鴨肉嗎?
不過好吃的鴨鴨不太好買,
今天分享這家「埔里那隻鴨」我很推薦!
除了有超霸氣的全隻油封鴨,
還有單人獨享的多種口味鴨肉包,
內料的鴨肉超級多,不會都是骨頭,
而且調味很好,味道香的呢!

埔里鴨1.jpg

 

【苦茶油封全鴨】
這盒油封鴨超有份量感!
整隻鴨含濃縮湯汁重達4公斤
足重6斤的鴨鴨殺好後慢燉4小時
冷凍宅配到家所以鴨湯會凝固,
只要將鴨含湯一起移入大鍋內,
再復熱約半小時即可,熱好後會有濃濃的香氣~

埔里鴨2.jpg

 

埔里鴨3.jpg

 

埔里那隻鴨」的油封鴨賣相極佳,
湯頭濃郁,鴨肉油潤不乾柴,
用附上的手扒雞手套拔支腿來吃,
肉質整個滑嫩又有味,
雖然是油封鴨,但吃起來不會很膩口,
而且濃湯還可以加水煮成火鍋
冬天能直接變成鴨肉鍋很不錯!
還可以加入飯煮成粥,或煮麵條喔~

埔里鴨4.jpg

 

埔里鴨5.jpg

 

【芋頭蒜仁鴨】
芋頭控的我看到這個實在無法忍> <
我愛的鴨鴨配芋頭,真是太完美了!
大塊的芋頭熬煮至綿軟,
吸收了鴨肉的風味,鹹香適中,
另外加入蒜頭,吃起來真的像簡介說的,
莫名有種佛跳牆的感覺呢XD

埔里鴨6.jpg

 

埔里鴨7.jpg

 

【魚腥草蒜頭鴨】
魚腥草可能很多人不熟悉,
最近因為防疫茶所以這食材頗夯,
雖然偏寒,不適合女性生理期吃,
但平常吃一下還是OK
而且湯頭感覺比較不油,味道溫和,
完全沒有魚腥草特有的怪味
鴨肉很軟嫩,可以幫助增強體力!

埔里鴨8.jpg

 

埔里鴨9.jpg

 

【老菜脯鴨】
老菜脯鴨看起來就古早味十足,
以陳年老菜脯燉煮鴨肉,
鹹鹹甜甜,風味十足,
而且加入的紅白蘿蔔味道清甜爽口,
我喜歡一口鴨肉配塊菜脯一起嚼入口,
可以增加口感的變化喔~

埔里鴨10.jpg

 

埔里鴨11.jpg

 

【剝皮辣椒鴨】
花蓮的剝皮辣椒很有名,
所以看到這口味的鴨鴨讓我挺有興趣!
湯頭很甜,辣度不高,
不過鴨肉與剝皮辣椒一起吃,
會比其他口味的味道更為鮮明,
爽脆的口感也相當討喜,
是我家老公特別喜歡的口味呢!

埔里鴨12.jpg

 

埔里鴨13.jpg

 

 

除了這次分享的油封鴨與4口味獨享鴨,
其他還有黃金蟲草鴨、白胡椒鴨、當歸人參鴨…等等,
埔里那隻鴨」的鴨肉口味真的超級多,
南瓜腰果鴨與茶樹菇鴨也讓我很有興趣呢!
喜歡吃鴨肉的粉粉可以參考看看喔~

【埔里那隻鴨】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uliduck/

立即購買:https://reurl.cc/KAM2oy

 
 
 歡迎追蹤粉專 ,來看更多【食譜】與【美食】唷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