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方方0.jpg

之前在食譜網看到不少米穀粉的食譜,
我才發現台灣不少人只能吃無麩食品@@
像我身邊有幾個同事是吃全素食,
所以每次收到伴手禮都只能扼腕轉送好可憐XD
最近吃到這家「UFUMI 無麩・米」的米方方
全素、無麩質,低甜度卻很好吃,
可以給小朋友當成早餐或點心,
因為成份包含無糖豆漿、酪梨油及有機棕櫚糖
減醣飲食的話也可以用1~2個當澱粉主食,
不容易脹氣又有飽足感,
搭配優質蛋白質(雞肉、魚肉、蛋、瘦肉等),
再配個蔬菜或櫛瓜,就能當成減醣餐,
推薦給無法吃麩質產品的粉粉們!

米方方1.jpg

 

UFUMI 無麩・米」的米方方目前有3種口味
青醬、芝麻、綜合堅果
以夾鏈袋包裝,冷凍宅配,
未開封時冷凍可以放到2個月,
開封後建議於2週內吃完唷~~

米方方2.jpg

 

隨貨會貼心附上加熱說明
基本上家裡有簡單的廚具家電就OK
強烈建議要加熱後再食用,比較美味!

米方方3.jpg

 

我個人喜歡一次吃3種口味,比較滿足XD
可以各取一塊一起加熱,
推薦使用烤箱,方便快速,
外表會有點酥酥的我覺得更好吃^^

米方方4.jpg

 

烤完的米方方還挺香呢~
3種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
而且個頭不算小,女生吃完3塊蠻飽足的

米方方5.jpg

 

米方方6.jpg

 

青醬口味的米方方我最喜歡!
平常吃義大利麵最愛青醬,
可以做成糕點超特別的~~
塔香與味道都挺濃郁,
微微的鹹度吃起來不膩,有正餐感
口感扎實帶點Q度,
介於磅蛋糕與餅乾之間的質地,好吃!

米方方7.jpg

 

芝麻口味的米方方也不錯,
充滿麻香味,吃起來有種古樸的懷舊感
讓人聯想到麥煎餅,不過咬起來更香,
微微的甜度中又有一點鹹鹹的感覺,
越嚼越香,當作點心也很合適~

米方方8.jpg

 

綜合堅果口味是我老公的最愛!
表面的腰果讓這口味的米方方看起來最可愛,
而且糕體裡也有堅果粒喔!
與芝麻口味呈現不同的醇香,
堅果的好油脂也讓米方方更有飽足感
糕體的淺甜味與堅果本身的甜有不同層次,很喜歡

米方方9.jpg

 

 

米方方的扎實口感很特別,
不是脆硬的那種,
有點像偏軟、較Q的費南雪,
而且風味都很特別,微甜微鹹不膩口
不論平常是否需要吃到無麩質食品,
應該都會喜歡這款美味的全素糕點喔!^^

UFUMI 無麩・米】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fumi2021

官網:https://www.ufumi.com.tw/rice
開幕期間滿499即免運,
 輸入「95DS」還可享95折優惠!

 

 

歡迎追蹤粉專♥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