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肥小王子0.jpg

#文末抽獎 #減醣必備 #在家享用大廚料理
最近市面上即食雞胸的產品不少,
不過我今天分享的可是大廚級的手藝!
我的大廚朋友~人稱舒肥小王子東立老師
最近推出「肉肉包」傳達他的飲食理念,
選用有認證的肉品,無化學添加物
雖然東東老師平時要接通告、忙教學,
但還是堅持以VVIP私廚教學精神來手作,
有時候忙到半夜還在舒肥肉肉我也是很佩服他XDD
雖然產品包裝比較陽春,
不過產品的內容品質才是重點,
只要在家解凍回溫,就能輕鬆享受大廚料理囉!

目前舒肥雞胸已經研發出5種口味,
另外還有舒肥鴨胸、松阪肉、牛排、鮭魚等等等,
用肉肉包堆成肉肉山~看了就心情愉快^__^

舒肥小王子1.jpg

 

【義式海鹽香草舒肥雞胸】
說起雞胸我還是無法割捨香草風味~
使用比利時海鹽、安地斯玫瑰鹽等醃漬,
但其實雞胸本身吃起來不用怕很鹹,
淡淡的鹹味與濃濃的香草風味,
讓這款雞胸吃起來風味十足但又不很複雜,
雖然是經典款,但果然是有它熱賣的理由~

舒肥小王子2.jpg

 

舒肥小王子3.jpg

 

【韓風醬燒舒肥雞胸】
拆開包裝,帶著韓式的辣香味還挺明顯,
調味料包含大醬、辣椒粉、韓國魚露與芝麻油等等,
所以這款雞胸的風味很好,
雖有辣椒味但不會嗆口,辣度大概在微~小辣,
即使不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嘗試!

舒肥小王子4.jpg

 

舒肥小王子5.jpg

 

【蒜味黑胡椒舒肥雞胸】
蒜味與黑胡椒也是我偏愛的2種辛香料,
稍微微波加熱後,蒜味更加明顯,
咀嚼中咬到黑胡椒粒時,
口中會感覺到明顯的辛嗆味,
不過不會嗆到讓人流淚,反而多了份刺激度,
也因為這款風味非常百搭,
拿來做涼拌或捲餅我覺得也很好~

舒肥小王子6.jpg

 

舒肥小王子7.jpg

 

【川味椒麻舒肥雞胸】
東東老師自18歲學徒就是做川味的,
所以川味椒麻對他可說是信手拈來,
散佈在雞胸表面的辣椒籽增添了賣相,
也讓辣味顯得有層次又不會很口,
花椒蒜頭煉油後讓雞胸風味十足,
喜歡重口味的話可以選擇這款~

舒肥小王子8.jpg

 

舒肥小王子9.jpg

 

【台式蔥油舒肥雞胸】
經典的油蔥風味很多人喜歡,
香氣十足又濕潤,
吃起來會讓人感受到台灣古早味的fu
風味說純粹其實也蠻純粹,
鹹鹹香香,偏清淡不會很重口味,
這款我覺得挺適合長輩的喔~

舒肥小王子10.jpg

 

舒肥小王子11.jpg

 

【西班牙松阪豬】
松阪豬一袋有2包,
吃堅果長大的西班牙伊比利豬,
可是擁有豬肉界勞斯萊斯的美稱!
松阪豬本身的調味不重,
所以可以吃到豬肉特有的堅果香味,
肉質脆口彈牙,很耐咀嚼但又挺軟嫩,
不肥膩但能攝取到優良油脂,
不論減醣健身都很適合!

舒肥小王子12.jpg

 

舒肥小王子13.jpg

 

舒肥小王子14.jpg

 

【法式櫻桃鴨胸】
舒肥到5分熟的櫻桃鴨胸色澤很美,
不會生到在池塘游泳,
也不會熟到韌得像橡皮,
由於鴨皮的油脂很豐厚,
除了像我一樣懶人復熱直接吃以外,
也可以泡熱水10分鐘,
再小火煎皮面7分鐘,靜置後再享用,
煎過的話鴨皮會比較脆,釋出的油也能炒菜,
見仁見智~2種方式都可以,喜歡就好:)

舒肥小王子15.jpg

 

舒肥小王子16.jpg

 

大家看了是不是也好心動?
可以直接下單購買唷~

【舒肥小王子】
購買填單:https://forms.gle/e9kwUUcpWk7UzpXb7
※即日起以此表單下訂,可直接享VIP優惠價!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8%88%92%E8%82%A5%E5%B0%8F%E7%8E%8B%E5%AD%90-100987254944583/

 

嘴饞的粉粉這次也有福了!
感謝東東老師特別提供肉肉包給大家抽獎!

 

活動辦法(請至FB活動貼文參加)
1【按讚】舒肥小王子小蝶的小小廚房 活動貼文
2tag 2名好友+留言】@___@___我想吃舒肥小王子的OO舒肥雞胸
※範例:@林東立、@小蝶 我喜歡舒肥小王子的義式海鹽香草舒肥雞胸
3【分享】公開分享此活動貼文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7/117/13前公告得獎名單,得獎者請於7/17前回覆)
活動獎品
 5種口味舒肥雞胸組合x1,共5名(是每名都獲得5種唷!)
 獎品將由「舒肥小王子」寄出,限台灣本島地區

 

 

 歡迎追蹤粉專 ,來看更多【食譜】與【美食】唷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