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食1.jpg

嗜食的人來吃四食試好食~(在講什麼繞口令啦XDD
有在追部落格的粉粉們都知道我低醣好多年
還蠻常看到低醣社團朋友們煩惱不會煮、吃膩了之類的話題
所以這次來推個「四食 Eat Better Not Less的產品,
目前他們有7款舒肥雞胸肉(猶太鹽義式香料 、美式BBQ
輕和風照燒、霹靂辣味、迷迭香蒜味、無料鹽味、印度咖哩)、
藜麥糙米混合飯、薑黃飯、
GI地瓜泥、墨西哥雞肉餅、酪梨蛋白抹醬 等多樣產品,
「優質蛋白質」「好碳水」都有,
可以隨意搭配著吃,就不怕吃膩啦~!

四食的名稱由來挺有趣,
創辦人是4個愛吃又講求健康的朋友,
他們對飲食的態度跟我很像,我好喜歡,
像我覺得有些低醣族很容易對自己太苛求,
不小心爆碳一下就快天崩地裂,
然後可能因此水腫或物理性(?)增重,
就覺得前功盡棄而放棄健康飲食,
其實我覺得..為了生活為了服從自己的慾念,
偶爾真的難免會大吃"破戒"
像我這時候就會隔天比較嚴格低碳,
以清淡低油的雞胸為主食,
努力調個幾天~體重也沒有因此變重呀XD

不小心扯遠了...來回到四食的食物吧!
像之前說的,四食的舒肥雞胸肉風味很多,
若你怕撞到不愛的風味,可以先從無料鹽或猶太鹽下手

 

【猶太鹽義式香草舒肥雞胸肉】
原味比較沒什麼好說,所以先來試試猶太鹽吧!

四食2.jpg

 

雞胸肉可以拆開包裝直接吃,
也可以隔水加熱5~8分鐘復熱、
電鍋外鍋60ml水蒸熱或微波加熱1分鐘,
不想冷冷吃,最快速的復熱就是微波啦!

四食3.jpg

 

搭配生菜、水煮蛋、小番茄、堅果及小把糙米果,
配上熱好的「猶太鹽義式香草舒肥雞胸肉」,
好看好吃的低醣餐非常快速就能完成囉~

猶太鹽風味台灣很少看過,

不過美國料理好像比較常看到~
猶太鹽含碘低,特別適合醃漬肉類,
或許是因為鹽漬,這款風味的肉質特別嫩,
與原味比起來鹹度低一些些,但鹹度明顯
(原味我也有吃不過沒拍照XD
搭配義大利香料後風味很圓融,是我喜歡的口味:)

四食4.jpg

 

 

【蒜味迷迭香舒肥雞胸肉】&【低GI地瓜泥】
這款雞胸是我覺得接受度應該很高的風味,
蒜與迷迭香都是香氣很重的食材,
搭配在一起,可以讓雅淡的雞胸感覺"肉味厚了不少"
想吃點甜口的,所以搭配了「低GI地瓜泥」,
地瓜選用台農66號紅金地瓜,加入少許肉桂粉提味

四食5.jpg

 

四食6.jpg

 

雞胸跟地瓜泥一樣都用微波復熱,
一包地瓜泥份量其實蠻多的,
所以我先擠一半到小碗裡復熱著吃~

四食7.jpg

 

加熱後的「蒜味迷迭香舒肥雞胸肉」超引人食欲!
有點重的香氣不會讓人感覺很膩,
風味很有層次,肉質也很嫩,
另外我在地瓜泥裡加入少許果乾,
這餐有鹹有點微甜,感覺真幸福~~

 

四食8.jpg

 

 

【輕和風照燒舒肥雞胸肉】&【藜麥糙米混合飯】
看到和風雞肉莫名的就想配飯XD
四食的好碳水米飯有兩款,
一個是「藜麥糙米混合飯」,一個是「薑黃飯」,
米飯可用「微波」或是「電鍋」加熱,
偷懶如我,兩個都用微波來~XD

四食9.jpg

 

四食10.jpg

 

和風的調料主要是醬油、米酒、味醂及柴魚,
所以這款雞胸吃起來帶點酒味,
鹹度倒是不高,味道比起蒜味沒那麼重,
若是較重口味的人甚至還能再加點醬油XD
飯的份量原本以為小小包,
結果拆開微波後發現其實份量很多耶!


四食11.jpg


 

【墨西哥雞肉餅】&【酪梨蛋白抹醬】
雖然雞肉餅被四食歸在"放縱一下"的產品,
不過仔細看一下~其實碳含量及熱量都算還好!
「酪梨蛋白抹醬」可以配沙拉,
也是搭配雞肉餅的好夥伴!
雞肉餅的部份我用烤箱復熱,抹醬可以冷冷吃就好~

四食12.jpg

 

四食13.jpg

 

四食14.jpg

 

因為長度超過盤子,
盛盤時對切了一下,結果裝的有點醜...Orz
不得不說這款雞肉餅風味我還蠻喜歡,
餡料有甜椒、洋蔥,所以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軟嫩的雞胸肉配上起司鹹味很足,
而酪梨蛋白抹醬其實味道不重,
可以幫烤餅增加更豐富的口感~

四食16.jpg

 

 

以上是這次分享的四食好食~
每天自煮其實還挺累,
偶爾買點現成的食物很方便,
可以讓自己放鬆的同時又保持健康的飲食,
目前新註冊會員還想有100元購物金唷!

 

【四食 Eat Better Not Less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40eatbetternotless/

IGhttps://www.instagram.com/40eatbetternotless/

購買網址:40eatbetternotless.com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