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點0.jpg

多變的造型、豐富的口味,
是我覺得港點最迷人的幾個要素~
這次分享「港來米梭哥」的幾款港式小點,
個個精巧可愛卻口味不凡,
不像市售冷凍品吃來吃去都一樣,
這幾款港點都有自己的風味,
我覺得全都沒有踩雷^^


港點們以冷凍宅配,
食用前不需解凍,直接入電鍋蒸熱就好,
這兩款是海苔米梭馬來糕

港點1.jpg

港點2.jpg


因為「米梭」看起來就跟「港來米梭哥」有淵源,
所以我選擇它做為第一款享用,
印象中不記得有「米梭」這樣的港點,
猜想是店家獨創,
也猜想是因原料為米,做成梭狀,所以如此命名XD

蒸熟的米梭有點像草仔粿,
不過外皮是海苔製作,所以帶著清甜香氣
QQ的口感裡面包著鹹蘿蔔絲、蝦米及香菇餡,
吃起來鹹香鹹香的很對味耶~^^

港點3.jpg


馬來糕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港點呀~
因為加入了黑糖,色澤比一般偏深,
蒸好後有濃濃的甜香,
質地細緻Q軟,微微的咬勁感覺不錯

港點4.jpg


這兩款是蝦仁燒賣糯米珍珠丸
算是比較經典的港點

港點5.jpg


港點6.jpg


說真的這蝦仁燒賣讓我挺驚喜!
咬下去吃到整個蝦仁,內餡超飽滿
上面裝飾的蝦卵、內餡的蝦仁與豬肉餡,
混成一種濃濃的海陸交織肉香,
要不是得分給老公一起享用,
我超想自己一個人把它們嗑光光哈哈哈~~

港點7.jpg

糯米珍珠丸也很美味,
不像一般珍珠丸只有單純豬肉餡,
內裏混入蝦仁,帶出更多鮮味,
外層的糯米蒸至剔透,看起來就超迷人的說~

港點8.jpg


這三款是南瓜芝麻包爆漿奶黃包紫薯芋頭包
小巧的包子看起來很可愛^^

港點9.jpg

港點10.jpg
 

爆漿奶黃包是三款包子中甜度較高的,
一咬下爆漿溢出的內餡令人驚喜,
帶著一點點鹹味及奶香,
我跟老公都好喜歡這款!

港點11.jpg

 

南瓜芝麻包的黃澄澄外皮很誘人,
一咬下濃濃芝麻香內餡流淌出來,
熱熱的吃最顯美味!

港點12.jpg


一直都很喜歡芋頭包,
這款芋頭包內還有小芋頭丁,
綿密的內餡令人吃到真材實料~

港點13.jpg

 

這次分享的幾款港點我都好喜歡,
我吃港點挺怕油,
「港來米梭哥」的港點我覺得不會很油膩,
每款味道都很鮮明,推薦給大家!


【港來米梭哥】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SO034551086/

餐廳營業時間:AM 11:00-14:30 PM17:00-21:00

冷凍訂購:https://shopee.tw/add888



 

歡迎追蹤粉專♥

文末連結1.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