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豆1.jpg

OL平常收信重點除了業務,
當然就屬團購美食莫屬啦~XDD
其中田豆酥雖然是挺好吃的休閒零嘴,
但普遍因油炸而較容易上火,
這次分享「華上商行」的藥膳田豆酥
另外加入了中藥食材的藥膳蠶豆酥,
是店家特別經過兩年多的研究測試,
與食品專家和中醫師合作,調製出的適口配方,
不但可以增添香氣,也降低上火的特性,
祛燥祛熱吃起來比較安心!

 

這次的蠶豆酥推薦包含6種口味,
全素、香蔥、烏梅、蔥椒麻、香蒜及芥末,
每種口味的中藥蠶豆酥都分含殼、去殼兩種規格可選擇,
材料選用澳洲生產的蠶豆~


 

【全素蠶豆酥】

可以放心用來拜拜的口味~
主要成份包含油桂、丁香、大茴、小茴、甘草、甜菊等,
吃起來有濃濃中藥香,順口不辣,
算是大眾普遍可以接受的口味!

蠶豆2.jpg

 

【香蔥蠶豆酥】

喜歡蔥香的莫錯過這款~
除了全素口味的基本調味外,
另外加入蔥粉及蔥片,
一開包裝就有濃濃的蔥味飄出,
連我這平常不愛吃蔥的都覺得挺香!

蠶豆3.jpg


 

【烏梅蠶豆酥】

這款蠶豆酥口味我特別推薦!
主要成份包含烏梅、棕櫚油、甘草及甜菊等,
吃起來鹹中帶點甜與酸,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調味!

蠶豆4.jpg

 

【蔥椒麻蠶豆酥】

口味較重、麻的一款~
主要成份包含黑胡椒、雞心椒、花椒、大茴、小茴、
甘草、丁香、油桂、蔥片、蔥粉及甜菊等,
吃起來有嗆麻感,讓人想到麻婆豆腐~XD

蠶豆5.jpg

 

【香蒜蠶豆酥】

香蒜一直是我蠻喜歡的口味之一~
主要成份包含黑胡椒、油桂、丁香、大茴、小茴、
甘草、甜菊及大蒜精等,
蒜的香氣濃烈,吃起來挺過癮!

蠶豆6.jpg

 

【芥末蠶豆酥】

芥末的嗆口就不必多說了~XD
主要成份包含胡椒粉、油桂、大茴、小茴、
甘草、芥末香料及甜菊等,
入口咀嚼就能感受到芥末特有的嗆味,
所以像我這種比較怕辣的就無法吃太多了~

蠶豆7.jpg

 

6種口味中我最愛烏梅及香蒜,
另外幾種也表現不錯,
不過因為個人怕辣,對蔥椒麻及芥末2款就還好,
但我老公喜歡吃辣的就覺得還不錯,
每款口味都鹹鹹香香,又酥又脆,
去殼款的吃起來比較順口,
帶殼款的連殼也可以入口
就看個人喜好選擇囉!

 

另外附上店家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店名:華上商行
營業電話:049-225-5417
官方臉書:http://bit.ly/2HpXOi2

 

 

歡迎追蹤粉專,或到P站看繪圖,痞站看食譜唷♥

文末連結1.jpg

文末連結2.jpg 文末連結3.jpg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