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應該大都蠻注重沐浴產品,

畢竟除了間接成為身上的味道外,

對膚質也可能有些影響~

結婚之前我是「沐浴乳派」,

但結婚後反而轉為「肥皂派」,

因為老公有時會覺得沐浴乳香精味太重,

而且較不容易洗乾淨(感覺沖完水還滑滑的),

所以我也跟著轉用肥皂清洗,

不過難免會覺得香氣不夠過癮(?)

冬天洗澡後皮膚好像也比較容易緊繃,

感覺不是太稱心~> <

 

這次試用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的「蒂沐蝶植萃沐浴露」,

這款是『綠茶淨化』

白底綠字的包裝感覺很清新~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1.jpg

 

產品正面雖為英文及日文說明,

不過背面是中文,不怕看不懂XD

產品配合100%天然來源竹萃水與日本綠茶萃取

無添加化學色素、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

植物來源潔淨成分

可以猜想不會是太恐怖的香精氣味~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2.jpg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3.jpg

 

用途及注意事項跟一般沐浴產品大同小異,

成份倒是落落長,

或許是呼應產品『純淨配方誠實揭露』的理念

雖然看不懂,

不過應該是指多種天然來源植萃成分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4.jpg

 

由於沐浴露無添加合成著色劑

所以是透明質地

倒是與我平常慣用的各色乳狀沐浴產品不太相同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5.jpg

 

泡沫搓起來很輕柔,

不過消泡的挺快,

我才拍照的短短時間就幾乎沒啥泡泡了

但是不太影響洗滌,

少少的泡泡洗起來還是挺順利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6.jpg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7.jpg

 

而原本最擔心的"洗不乾淨"問題,

這款產品居然完全沒發生!

沖個幾次就感覺很清爽,

香氣也很自然,

淡淡的草本風比濃烈花香更得我心,

這樣的香味應該不論男女都能接受,

使用起來真的很滿意耶!

 

目前產品有三種款式:玫瑰保濕/綠茶淨化/橙花舒活

購買通路分為兩種~

1、玫瑰保濕/綠茶淨化:各大零售通路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皆有販售,線上通路(PChome&momo…)亦有販售

2、橙花舒活:實體通路於康是美領先上市,線上通路(PChome&momo…)亦有販售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