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是很健康的堅果,

有種淡淡的、令人回味無窮的香氣,

古早味的杏仁餅,就是我挺喜歡的零嘴之一

這次分享很有傳統風味的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這家是挺有名的台中豐原伴手禮

熊熊圖案的外包裝超級可愛,

女性朋友收到應該都會很喜歡^^

尤其現在年關將近,

可以做為年節禮盒首選唷!

鴻鼎杏仁餅1.jpg

禮袋跟禮盒包裝是一樣的圖案~

 

禮盒旁邊有日期標示,

要趕快在賞味期間享用完喔~

(保存期限約1個月)

鴻鼎杏仁餅2.jpg

 

一定要看的成份標示表

材料很單純,

澳式杏仁餅其實是綠豆粉做的,所以也有綠豆餅一稱,

再加入香醇南杏仁、碎杏仁顆粒及頂級天然發酵奶油等,

就是純天然的傳統風味~

鴻鼎杏仁餅3.jpg

 

熱量表也要瞄一下

1個杏仁餅不到80大卡,

比之前吃到澳門名產的100大卡/個還少,

OK可以接受XD

鴻鼎杏仁餅4.jpg

 

禮盒一打開就看到可愛的DM

鴻鼎杏仁餅5.jpg

 

其實每次收到禮盒我都好喜歡先翻DM

除了看一下設計,也可以激發一些烘焙靈感~

鴻鼎菓子有餅乾、堅果塔等商品,還有各種禮盒,

看了超想每種都吃吃看啊~~ (認真)

鴻鼎杏仁餅6.jpg

 

鴻鼎杏仁餅7.jpg

 

進入主角~~

這次的杏仁餅禮盒是12入,

我跟老公留了6個,另外6個給媽媽和哥哥

讓大家都品嘗一下~皆大歡喜^^

鴻鼎杏仁餅8.jpg

與一般杏仁餅尺寸差異不大

手當一下比例尺~

 

杏仁餅本身是很可愛的愛心狀,

壓模是鴻鼎字樣,一目了然~

鴻鼎杏仁餅9.jpg

 

聞起來沒有很重的味道,

因為標榜無使用香料

這樣淡淡的香氣比較天然,

我覺得喜歡~

口感稍硬,但稍微用力就能咬下

鴻鼎杏仁餅10.jpg

 

酥鬆的餅質在口中化開

散發出綠豆與奶油的香味,

咬得到杏仁顆粒,多一層次的變化

比起很多杏仁餅會加豬油提香,

其實我覺得鴻鼎用奶油製作的風味比較淡雅些

也不會太掩蓋杏仁本身的滋味,

我家老公原本對杏仁餅沒太大興趣,

試吃後也覺得很棒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網址:https://www.idodo.com.tw/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