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德TN完稿-L

P站大圖這裡走  

CLOSERS」的女兒小緹娜又來囉~!

最近緹娜的時裝價格有稍微下降,
結果就花了好多錢錢(遊戲幣)治裝,
所以這篇除了PO圖子,
也順路曬些遊戲圖~~~^^
 
這次畫的是歌德裝~
這是目前緹娜時裝裡我最喜歡的一套,
風格實在太對我胃口了!
 
這次嘗試比較少畫的另一個角度,
不過翻轉後還是不太順,
可能真的太常畫往左的角度了XD  ↓↓↓
 
歌德TN完稿  
 
 
 
慣例曬曬角色圖~
 
1060805  
 
緹娜的笑容真是太治癒了 ~~~(´ω`)
 
近照~
 
1060813  
 
--------------------------------
 
前陣子開始出黑暗光輝騙錢(喂)
目前整套貴的買不下手,
只好趁活動時先穿穿~
不過這套我只有上衣比較喜歡,
動作部份挺小惡魔,倒是還不錯!
 
1060726-2  
 
病嬌緹娜也好讚~www
 
 
1060726-1  
 
其實我老公也有一起玩這款遊戲,
每天一起下副本有共同的話題這樣也很好~
而且他練得比我還猛烈啊~XDD
 
1060808  
 
↑ 拍這張的時候忘記改畫面設定,悲劇QwQ
 
因為是腿控所以他練了長腿姊姊哈比~~
嘖嘖~~~
 
最近入手的還有女僕裝跟龐克裝,
下次有機會再畫吧^^!
 
 
 
 
歡迎到P站看繪圖,痞站看食譜唷♥
  
 
 
    
arrow
arrow

    梁小蝶(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